楼主: 易拓金融
883 0

[黄金] 易拓金融:黄金技术性反弹,国际油价小幅上涨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6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9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365 点
帖子
274
精华
0
在线时间
7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8-19
最后登录
2017-6-2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一、基本面分析

  周一美国军方日内在乌克兰西部地区指挥一场维和行动演习,参与这场演习的有15个国家。在乌克兰东部战火重燃之际,这显然是对俄罗斯意味深长的“警示信号”。美国国防部本月早些时候宣布了举行这场12天演习的决定,并表示将有1300人参加演习,其中包括200名美国军人。自乌克兰危机爆发以来,这将是美国地面部队首次进入乌克兰。在举行此次演习之际,乌克兰军队和民间武装在乌克兰东部继续战斗。上周日,乌克兰ZF军和亲俄武装在顿涅茨克城外ZF军控制的一个机场正发生激战,这也令维持了9天的停火协议面临破裂的危险。

  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周一(9月15日)下调欧元区等主要发达经济体增长预期,敦促欧洲央行(ECB)出台更加激进的刺激政策,以抵御欧元区的通货紧缩风险。本周稍晚20国集团(G20)将在澳洲举行财长与央行官员会议。此次OECD发出的呼吁,令欧元区及欧洲央行面临推进经济增长的更大压力。OECD预计欧元区经济今年仅会增长0.8%,明年略微加速,增长1.1%。这较其在5月发布的经济展望中对欧元区的预测大幅下调,当时预测今明两年分别增长1.2%和1.7%。相比之下,OECD预计美国经济今年增长2.1%,明年提高至3.1%。该组织5月时预计美国今年增长2.6%,明年增长3.5%。

  周一金融市场上,FOMC决议前看多气氛浓厚,美联储提前加息预期升温。贵金属价格温和反弹,国际油价小涨,欧美股市涨跌互现。本交易日市场将关注澳联储纪要、英国通胀及德国ZEW数据等基本面事件。

二、技术面分析

  黄金:昨日黄金跌至1225点位筑底反弹,今日续接上涨趋势继续上行,但受到美联储加息的影响,黄金上涨幅度不会太大,因此建议短线操作,今日早盘重点关注BOLL中线的突破,假如突破此点位可追多交易。

  操作建议:支撑位1288      压力位1246。



黄金4小时图



  白银:从4小时看K线在底部震荡重点18.70点位的突破,假如突破今日反弹还会延续,可做多交易。

  操作建议:择机进场做多   压力位18.85。



  白银4小时图



  原油:昨日受国际油价的影响,盘面也反弹上行,今日重点关注BOLL中轨线的突破以及跳空缺口的回补,MACD量能萎缩上涨形态明显,可短线做多。

  操作建议:支撑位92.39     压力位94.25。



原油日线图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技术性反弹 国际油价 技术性 推进经济增长 欧元区经济 美国国防部 俄罗斯 乌克兰 停火协议 国际油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3 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