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易拓金融
944 0

[黄金] 易拓金融:议息会议前的盘整行情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6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9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365 点
帖子
274
精华
0
在线时间
7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8-19
最后登录
2017-6-2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昨日虽然美国方面公布的工业产出月率数据较差,推升金价反弹,但周四凌晨的美联储议息会议前,市场观望态度更强,整体走势未起波澜。今日公布美国的PPI数据,对市场短线略有影响,但应仍然跟昨日的反应一致,等待周三交易日的重磅数据。周三除了美国的议息会议结果周四凌晨公布之外,还有欧元区和美国的CPI数据公布,都会对市场产生影响。 
 
  近期市场关注焦点主要有三个方面:周四凌晨的美联储议息会议;10月初欧元区的量化宽松具体政策实施;以及9月18日的苏格拉独立公投。

  美联储议息会议主要关注会否加强市场对提早加息的判断,从而激发加息预期,继续提振美元;10月初的欧元区量化宽松政策会在明日的CPI数据公布影响市场的预期,如果数据走差会增加对宽松规模的预期,继续打压欧元,对黄金影响多空较为均衡;18日的苏格兰公投是否脱离英联邦,将对英镑和非美货币产生影响,因会间接提振美元走强,虽然避险情绪升温,但美元走强削弱黄金的避险需求。总体贵金属市场受近期基本面方面的影响,走势偏空。

  全球最大的黄金ETF—SPDR本周一未进行增减持操作,总持仓量维持在788.4吨。白银ETFiShares本周一未进行增减持操作,总持仓量维持在10559.32吨。

  黄金日线图,昨日收出一根反弹的阳线,上方在5日均线处遇阻下跌,典型的空头趋势,回踩5日均线或10日均线后继续下跌的技术形态。从波浪结构看,下跌的结构封闭还差很远,仍然是震荡下跌趋势,下方也远未到达紫色下降通道下轨支撑位,继续下跌概率大。昨日的反弹也可能还会持续至议息会议结果公布,操作策略继续高位做空的策略。可轻仓回踩10日均线1243做空,1249止损,1202止盈。




  白银日线图,昨日出现了小幅反弹,上周五的低位小星线积蓄了多头动能,但昨日的上涨力度不强,反应多头仍然没有勇气发动强势反攻,毕竟美联储议息会议马上召开,多空都显犹豫。由于风险事件在后,短期仍然是弱势整理格局,在低位小区间震荡概率偏大,议息会议有望测试近几年低点18.20美元。由于周五的星线决定反弹力度应偏强,可等待回踩10日均线再进行做空操作。具体点位在18.85美元做空,19.1止损,18.25止盈。




  原油周线图,需要关注本周的收盘,如果能收成阳线,短期的下跌有结束的可能,之后应该开始反弹行情。大的趋势有待确认,因此短线不宜操作。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量化宽松政策 Shares 贵金属市场 黄金ETF share 金价反弹 美联储 欧元区 交易日 美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