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rainbow19720731
824 0

[行情资讯] 私募:年内指数行情或已结束 从未如此纠结 [推广有奖]

  • 0关注
  • 76粉丝

泰斗

57%

还不是VIP/贵宾

-

TA的文库  其他...

创业板

威望
2
论坛币
52724 个
通用积分
3.4739
学术水平
84 点
热心指数
141 点
信用等级
76 点
经验
-1194 点
帖子
9193
精华
0
在线时间
124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6-29
最后登录
2015-7-1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私募:年内指数行情或已结束 从未如此纠结  上证综指站上2300点后,市场情绪进入高涨期,部分私募早已着手兑换前期的盈利成果,抛售筹码,并在期指上做空,上周公布的8月份的经济数据对于市场情绪犹如当头一盆冰水,私募则趁机扣动做空“扳机”。部分私募人士认为,从技术上看,上证综指挑战前期新高,不可能一步到位,期间必有大幅回调和震荡,从基本面上看,经济数据疲弱和政策预期分歧也容易引发市场回调。
  为了保住前期胜利成果,部分私募近期选择了获利了结。深圳某趋势性私募坦陈:从技术上看,2300点正是前期新高,不可能一步到位站上这个平台,前期介入资金已经获利颇丰,稍有风吹草动势必引起踩踏,上周成交量不断创出天量,也证明市场筹码松动。“上周已经降低了仓位,这一波盈利在20%以上,客户对这个业绩已经相当满意,期待全面牛市还不现实,目前还要以波段操作为主。”上述人士说。
  沪港通即将推出,新增开户数不断增加,市场情绪高涨,但经济基本面疲弱,私募选择在本轮行情中选择了波段操作的策略。一直被市场看多情绪裹挟的私募在本轮上涨期间就表现出很多不安,一位以宏观研究见长的“公转私”大佬曾坦言:“从来没有如此纠结过,去年放空就直接将仓位降至零,但今年做不到,因为趋势自身的力量无法忽视,但另一方面风险面压力也不容小觑。”随着经济数据的利空累计,部分私募果断选择退出。
  安信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高善文表示,“8月工业显著失速令人惊讶,分行业看增速的下降比较普遍,一些下游耐用消费品领域也存在明显失速,这不能都归于房地产调整和天气等扰动性因素,8 月份以来市场的上涨应该更多地受风险偏好上升的影响。考虑到经济失速和主动信贷创造的结束,我们对股票市场的看法转向谨慎。”被视为股市风向标的高善文转空,更在私募界引起巨大的反响,
  经济数据不好,市场预期宽松政策再度出台,但高层的表态打压了市场预期。上周李克强总理曾表示,不会通过刺激政策来稳增长,而是通过简政放权和创新来发展经济。前世界银行首席经济学家林毅夫呼吁下调明年经济增长目标,中国明年的GDP增长目标应定在7.0%至7.5%之间。部分私募表示,对这些信号应高度关注,托底的宽松政策难以出台,市场情绪将受到打压,市场下行可能会持续一段时间,年内指数行情可能已结束。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首席经济学家 耐用消费品 gdp增长 经济数据 上证综指 深圳 胜利 私募 冰水 技术

阿弥陀佛---我只相信科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