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ses2008
1923 0

[CFA] CMA证书有什么用处呢 [推广有奖]

  • 0关注
  • 9粉丝

讲师

8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19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2 点
热心指数
10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5232 点
帖子
534
精华
0
在线时间
16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4-28
最后登录
2015-5-5

ses2008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4-9-19 11:05:48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好像学会计的很悲惨,需要不停的考证,中级,CPA,ACCA,CMA,CIA,AICPA,CIMA,CGA,CPAA一大推考不完的证,也不知道考完有什么用,但就是知道得去考。不过证书实在是太多,不可能全部考完,另外一点,考完不见得有用。最近CMA证书十分火爆,CMA是什么证书,对个人的未来发展是不是更有利呢?
  CMA是美国会计师协会 ( IMA )推出的管理会计领域的全球高端财会认证,是全球管理会计及财务管理领域的最权威认证。与AICPA、CFA并称世界财经领域三大黄金证书。
  管理会计CMA培训侧重的是预算预测、内部控制、决策分析、风险管理等高级财务管理内容,培育的是管理会计人员和财务管理人员的知识广度,使其能预测商业的需求及参与策略决策制定,取得CMA资格不仅代表其具备完整会计及财务相关领域知识,也表现了具备着高度专业标准与能力来分析企业内部财务报表,协助管理当局掌握状况,参与财务管理与拟定未来策略及执行。
  拥有 CMA认证的从业者更权威、更能为别人提供咨询,CMA就标志了你像一名审计师,比其他人思考得更专业、深入。你就像一个服务商一样,走入了这个领域,有能力帮助别人,而不是用一只手指指着别人、说他们哪里做得不对。这种优势就体现在人们开始认为你不是仅仅给他们日历上新增添一份工作或者是阻挡他们完成任务,而是帮助他们解决商务上的问题。

http://cma.chinaima.org.cn/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CMA证书 高级财务管理 AICPA China cma培训 证书

www.lixinedu.com.cn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