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治学书生
3254 5

[论文指导] 毕业致谢——写在本科毕业论文答辩之后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禁止发言

小学生

8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9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3 点
热心指数
3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306 点
帖子
7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9-28
最后登录
2014-10-6

治学书生 发表于 2014-9-29 10:36:49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悠悠沪江畔,浓浓上理情。

     终于,轮到我写这篇文章了。

    以前写课程论文,都会参考很多文献,包括大量的硕博毕业论文。这些毕业论文的作者,花了大量的心血来完成他们的作业,精湛的学术造诣常常令我望而却步,很多情况下他们的论文内容我只是浅尝辄止。但每篇毕业论文的结尾,都有这样一个章节,作者通过优美的文字,表达他们内心中那份谢意。这是我最喜欢看的一个章节,因为在这样的一个章节里,摆脱了前文的枯燥乏味,多了不少人情味,呈现在我眼前的,是一个又一个鲜活的人,而正是因为有人的存在,生活才会是如此的多姿多彩。人是最应该感谢和学会感谢的,不是吗?

    好了,言归正传,开始我的感谢之旅。

    首先,感谢张XX老师近半年来辛勤的指导工作。在毕业论文开题前,我面临没有被本专业老师选中的尴尬,抱着试试看的心情,我与张老师取得了联系,说明了我的情况,希望她可以收下我,和我共同完成这个任务。张老师答应我的请求,并得到系里关于同意跨专业指导毕业论文的认可,开始为我指导毕业论文。从选择毕业论文题目,到敲定毕业论文大纲,再到撰写毕业论文初稿,然后开始反复修改完善,最后按照规定完成全部毕业论文工作,张老师开展了许多的工作,付出了大量的心血,投入了很大的精力,在短短半年时间内,把我从一个门外汉培养成为了一名小专家。没有她全身心的指导,就没有今天这篇毕业论文。感谢本文所有参考文献中的作者们,正是因为有你们曾经的付出,才有了今天这篇毕业论文。

    衷心感谢张XX教授长期以来的对于我的照顾和帮助。老人家在学院内身居要职,地位崇高。与他相处的这些年,课堂内他给予我专业上的知识,在课堂外他还想方设法通过多种途径促进我成才,从早年鼓励我申请大学生创新项目,到后来申请成功后的全力指导,最后推荐我去上海市优秀高校交流学习,推荐我同研究生一起去国外高校交流学习,让我充分享受研究生的学习待遇,他是在全力帮助我进步。退休后,他也依然关心着我的成长。他治学严谨、待人友善,一直是我敬佩他的原因。作为他近年来带的“水平最差的”学生,我有时真心觉得对不起他,尤其是在大学毕业后未能直接深造,成为我最对不起他的事。祝张老师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衷心感谢梁XX副教授长期以来对于我的关心和支持。年轻女教师引起我的关注,在于她的教育背景和年轻有为。我和她之间的关系,可以说是“教学相长”的最好体现,她从博士后研究结束进校教书,从讲师到硕士生导师,再到如今的副教授,她的每一步成长,我都在关注,她需要我帮助的地方,只要我可以帮助的,我也从不推卸,而我的成长,她也付出很多,早年的大学生创新项目,她作为指导教师也给予我很大的帮助,她还推荐我去专业学术会议上学习,指导我参加大学生论文竞赛。我的每一次进步,都和她的帮助密不可分。祝梁老师工作顺利,事业有成。

    感谢学校出版XX学院新媒体XX系的周XX编审、贾XX编审、任XX教授、施XX副教授、姜XX副教授、徐XX副教授、张XX副教授、程XX副教授、金XX副教授、王XX老师、常XX老师、李XX老师、王XX老师、瞿XX老师、季XX老师、武XX老师、龚XX老师、李XX老师、郝XX老师等课堂教学人员,各位老师的专业素养、教学能力以及辛勤付出,都使在新闻传播和数字出版领域学习的我受益匪浅,让我对自己的专业工作有了充分认识,让我对自己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感谢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办公室的胡XX副教授、许XX老师等实验教学人员,他们在我完成大学生创新项目的过程中给予了我大量的支持和帮助,让我对一个专业研究领域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自己也有所收获。当我在校学习期间遭遇到“无家可归”的关键时刻,他们为我在学院的实验室内安排地方休息,帮我解决了后顾之忧。

    感谢学院艺术XX系的应XX教授,他为指导我的大学生创新项目也付出很多,同时也让我见识到了他所在的专业领域的发展。感谢学院印刷XX系的樊XX副教授、学院艺术XX系的周XX老师、上海XX学校的周XX老师,他们对我的课堂教育,开拓了我的专业视野。

    感谢学校能源XX学院的王XX副教授、管理XX学院的樊XX副教授、刘XX副教授、环境XX学院的辅导员薛XX老师,他们的课堂教学,让我对他们的专业领域有了认识,让我的学习更为全面。

    感谢学校光电XX学院的魏XX副教授、杨XX老师、刘XX老师、吴XX老师、马XX老师,他们对于我的大学计算机教育付出很多,让我可以更好适用未来信息化社会发展,同时自身专业发展所需的计算机能力,也有他们的教育成果。

    感谢学校外语XX学院的顾XX副教授、董XX副教授、倪XX副教授,他们对于我的大学英语教育付出很多,让我这个英语底子不好的学生,在大学毕业时也能达到一个大学毕业生最基本的英语要求。

    感谢学校社会XX学院的相XX副教授、石XX副教授、王XX副教授、梁XX老师、陈XX老师,他们对于我的大学思想政治教育付出很多,让我明白了一个大学生,应该为国家、为社会、为家庭、为自己做些什么。

    感谢学校体育XX部的索XX副教授、吕XX副教授、陈XX副教授、朱XX副教授、谢XX老师、徐XX老师,在大学四年中,无论是前两年的专门体育课,还是后两年的大学生体质测试,他们对于我的大学体育教育付出很多,让我这样一个体育底子薄弱的男孩子,可以拥有一个强健的身体,去面对未来社会的竞争。

    感谢学校管理XX学院的刘XX、万XX、沈XX、陈XX、出版XX学院的李XX、刘XX、医疗XX学院的吴XX、环境XX学院的黄XX等同学,在大学学习期间,有机会与来自不同学院、不同专业的同学一起学习,让我收获很多。

    感谢学院研究生韩XX和缪XX、孙XX等同学,我和他们一起在2011年8月共同完成了“2011上海XX周”的志愿服务工作,让我对专业更加热爱。感谢学院研究生张XX、唐XX、上海XX大学研究生仇XX等同学,我和他们一起开创了学院的一个新的专业研究领域。

    感谢同窗祖XX、程XX和马XX、王XX、邹XX、张XX、许XX、李XX、周XX、郭XX、忻XX、丁XX、费XX、王XX以及李XX等同学,和他们在一起共同学习四年,让我增长了专业知识,提升了自身能力,同时也收获了与他们珍贵的友谊。

    感谢XX学院的冯XX、XX大学的柴XX、XX大学的王XX同学,我与他们一起在2012年7月参加了“2012年中国XX”活动,在XX大学XX校区,与来自全国各地近300名新闻传播学的顶尖学子一起,聆听来自政界、学界、业界最前沿的研究成果,共同为中国未来新闻传播学发展积蓄力量。

    感谢学院印刷XX专业的张XX老师、博士生吴XX、研究生于XX、叶XX、刘XX、聂XX、包XX、张XX等,还有许多我叫不出名字的学院新闻传播学专业的研究生们,与他们在学院实验室相处的近一年半时间,让我可以安心学业和工作,同时在他们身上,我也学到了很多自己从没了解过的知识,填补了自己知识上的空白。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毕业论文答辩 本科毕业论文 论文答辩 毕业论文 本科毕业 论文 本科毕业 论文答辩 信息

ZHC19811026 发表于 2014-10-4 17:35:51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好呀好呀

使用道具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6 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