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卧底分析师
1637 1

[讨论] 比尔 盖茨再次荣登美国首富,却带10美元手表 [推广有奖]

学科带头人

78%

还不是VIP/贵宾

-

TA的文库  其他...

致青春----论坛励志故事经验分享

卧底分析师的所有帖子

卧底分析师的专题研究系列

威望
3
论坛币
1223 个
通用积分
14.0864
学术水平
279 点
热心指数
226 点
信用等级
234 点
经验
11203 点
帖子
884
精华
12
在线时间
97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9-1
最后登录
2020-7-13

卧底分析师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4-10-1 17:39:24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坐拥812亿美元财富的比尔·盖茨(Bill Gates)连续第21年蝉联美国首富宝座。
  2014年福布斯美国400富豪榜新鲜出炉。
  坐拥812亿美元财富的比尔·盖茨(Bill Gates)连续第21年蝉联美国首富宝座。
  问题来了,这位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慈善家戴的是什么手表?美国政治新闻网(PolitiCo)表示,哦,他用价值十美金的手表来看时间。
  十美金?大约六十多元人民币?这位资产甩开全世界“表叔”无数条街的美国首富,竟然戴这么便宜的手表?
  如此真实的自白来自于9月29日的美国政治新闻网首期“领导们的经验教训(Lessons From Leaders)”栏目,而比尔·盖茨则是这期节目的特约嘉宾。
  比尔·盖茨和PolitiCo驻白宫首席记者迈克·艾伦(Mike Allen)谈及有关可以让人们通过手环或手表监控自己的健康的新科技时,迈克·艾伦问比尔·盖茨,“你这块是可以监控健康的手表吗?”
  “不不,这是块10美金的手表。”比尔·盖茨回答道。
  PolitiCo评论称,福布斯估计其净资产812亿美元的男人,“勇敢地回答了答案很有趣的问题。”
  PolitiCo还在报道中写道,“还有,今年夏天,比尔·盖茨为他夫人50岁生日所准备的是全家去奥地利过一个‘音乐之声’假期。他还承认,他穿了皮裤还唱了歌。”这也是比尔·盖茨认为今年夏天做的最有趣的事情。
  此外,比尔·盖茨还透露了一些其他有趣的细节,比如比尔·盖茨经常打网球,他所给出的小贴士是,打球的时候最好“全身都摇摆起来”而不是挥动手臂;比如比尔·盖茨每周都把《经济学人》逐字逐句的完整的看一遍;再比如比尔·盖茨看完了亨利·基辛格(Henry Kissinger)的新书《世界秩序(World Order.)》。
  不过比尔·盖茨最近读的一本最有意思的书是《罗茜:一个新计划(The Rosie Project: A Novel)》,而他开始看这本书是因为他的妻子看着书的时候笑得很大声。这本书讲述了“一个虽然杰出但是不善社交的遗传学教授”,决定开始寻找另一半,并通过一份长达6页的问卷调查来筛选合适的人选,剔除一些酗酒者、烟民或者爱迟到的人。


以下为福布斯美国2014富豪榜
归功于生机勃勃的股市,美国顶级富豪的财富与日俱增。这也使得加入美国精英富豪俱乐部变得越来越难。今年,福布斯美国400富豪榜的上榜门槛是15.5亿美元,是自1982年福布斯开始编制美国富豪榜以来最高的一年。去年,如果想要在这份榜单上占据一席之地,至少需要13亿美元的财富。正因为门槛如此之高,今年竟有113名十亿美元级的美国富豪未能上榜。
坐拥810亿美元财富的比尔•盖茨(Bill Gates)连续第21年蝉联美国首富宝座。这名微软公司董事长在这家他当初与人联合创办的公司中所拥有的股权价值还不到他总资产净值的20%。比尔•盖茨的老朋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首席执行官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凭借670亿美元资产净值占据了榜眼位置(他从2001年起就一直是第二名)。排在第三位的是不久前才宣布从甲骨文公司(Oracle)CEO位置上退下来的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这家软件公司创始人的个人净值是500亿美元。
Facebook联合创始人兼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现在是美国第11大富豪,也是今年榜单上财富增长最多的富豪:从去年的150亿美元飙升到了今年的340亿美元,主要归功于这家社交网站股价的大幅上涨。从增长百分比来说,可穿戴摄影机公司GoPro的创始人尼克•伍德曼(Nick Woodman)傲视群雄,他的个人净值自去年以来猛增200%,达到了39亿美元。GoPro于今年6月上市,随着越来越多的人购买GoPro设备绑在自行车头盔上、冲浪板上、潜水设备上,其股价一路高歌猛进。

所有上榜富豪的财富总和达到了惊人的2.29万亿美元,较去年增长了2,700亿美元。这相当于拥有2亿人口的巴西的国内生产总值。上榜富豪的平均资产净值为57亿美元,较去年增长7亿美元,创下历史新高。400名富豪中,财富较去年出现增长的有303名,数量惊人。仅有36名富豪的资产较去年有所下降。26名富豪跌出榜单;6名富豪去世,其中包括商人、坦帕湾海盗队老板马尔康姆•格雷泽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Berkshire Hathaway FACEBOOK politic lessons 福布斯 人民币 新闻网 慈善家 全世界

本帖被以下文库推荐

阳光 专业  言简意赅
恍如真爱 发表于 2014-10-1 17:43:16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感谢分享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