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伊诺理财
618 3

[其他] 不要让困惑扭曲你的意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39 点
帖子
21
精华
0
在线时间
1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10-16
最后登录
2014-11-5

伊诺理财 发表于 2014-10-23 00:54:34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当一个投资者赚钱时,他或许会自豪的把这些成功归于其高超的技巧、非凡的智慧和恰当的时机选择。但是一旦他遭受到损失,他往往会这样开脱:不是本人不聪明,而是市场太狡猾。多数人不敢承认自己在市场趋势判断上、交易时机选择上、止损价位设置上和市场对策上犯了错误。这是很多交易者的致命弱点和悲哀,以致他们永远重复着过去的错误,而少有质的进步。
  
  现实的市场中,变动频繁所出现的趋势,时间跨度往往漫长难挨,这时会有多种不曾料到的价格逆行,你无法改变这个事实,只有严格坚持既定的客观的入市、出市策略,不要被一次又一次地遭受价格波动带来的损失而搞的灰心丧气,不再果断行事了,也千万不要以耳代目,左右于各媒体看涨看跌罗列的各种理由的争辨陈述,相信你自己才是正途径。
  
  行情犹如天气,该怎样就怎样,人们对此无能为力。每个人都议论天气,但没有人能对此改变什么,如果天气看起来象要下雨,不管你喜欢与否,都要备上雨具,因为天气就是那样,如果市场趋势看涨跌,你就买入(或不做);如果趋势看跌,你就卖空(或不做)。不要企图改变市场的基本趋势方向。否则,你会遭受不该有的损失。
  
  在下一个宽阔的横向价格发展时期,对于任何下一个趋势跟踪的交易者来说,常常在价格上升时买入,回落时卖出。这些进进出出的损失无法避免,操作者必须耐心忍受这些合理范围内的进出损失,而把握住一个获取巨利的大波动趋势。这虽然极不容易,但你必须做到,只有这样才能不被市场抛弃,紧密地踏上市场的节奏。
  
  少数情形下会有:当市场趋势下跌的时候,你持有多头,但你却设法最终赚了钱。或市场趋势看涨,你持有多头,但最后你却赔了钱。这些与追逐市场趋势是投资致胜的铁律并无矛盾,这只不过是在一般情况下少有的例外情形,并非市场真理,你不可能靠此方法在下一个较长的时间跨度内赚钱。正如下一个人偶尔在路边捡到下一个钱包,你能说那就发财之道吗?
  
  最后总结: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你会少犯错误;与市场保持一致,你会多赚钱。不要彷徨,不要幻想,更不要让困惑扭曲你的意志。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市场趋势 无能为力 价格波动 价格上升 致命弱点 价格波动 投资者 天气 技巧 左右

fjrong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4-10-23 12:18:31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伊诺理财 发表于 2014-10-23 19:11:09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fjrong 发表于 2014-10-23 12:18
谢谢分享
不谢。多关注

使用道具

1263t 发表于 2014-10-23 19:15:58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学习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