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贝壳00
651 1

[生活百科] 最糟糕的饮食错误对头发和指甲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禁止发言

硕士生

5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1 个
通用积分
0.0265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305 点
帖子
81
精华
0
在线时间
3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8-6
最后登录
2014-11-21

贝壳00 发表于 2014-10-23 10:52:22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就像你的皮肤,头发和指甲受到你选择吃的食物的影响。 和我们不是在谈论那些鲜艳的光泽波或倒拉刺。 头发和指甲会变得非常脆弱,干燥,和头发可以薄或脱落,没有正确的饮食中营养的选择范围。

“都是如何的晴雨表(或差)你喂养的身体,“皮肤科专家Jessica Wu说,医学博士 “喂你的脸”的作者 皮肤和美容专家日常发光 ”,以及你的整体健康。”

两个头发和指甲是由相同的蛋白质,称为角蛋白,所以它是有意义的,会影响他们两个类似的饮食选择,她解释说。 当然,许多其他生活方式的选择也扮演了一定的角色,包括吸烟,她说,因为它减少了循环,可以减少血液中的生物素的量。 生物素 ,通常添加到头发和指甲的产品,似乎加强。

少研究存在的记录 各种食物对头发和指甲的健康的影响 不是为了说明饮食在健康皮肤的作用。 但仍有一些食物来考虑避免如果你担心脆弱的指甲或稀疏的头发。

对高汞的鱼
吴邦国说,她花费了大量的时间与病人讨论饮食来她的头发或指甲易断。 洛杉矶的主要罪魁祸首之一在她办公室的鱼太多了。 “有些鱼含有高水平的汞, 高水平的汞会导致脱发 ,”她说。 这些病人都是吃 很多 的鱼,她强调,特别是寿司,有时四或五次一个星期。 而真正的汞中毒是罕见的,剑鱼和鲭鱼 高水平的汞 一样,某些品种的金枪鱼。 罐装金枪鱼、三文鱼和虾都是低汞,根据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


“就像 糖对皮肤不好 在许多方面,含糖的食物是不利于你的头发和指甲,”Wu说。 吃糖会导致血糖升高。 的身体就会释放胰岛素血糖的上升,它也引发了雄激素的水平,雄性激素,可使毛囊萎缩在这两个男人和女人,她说。
高血糖指数食物

此前,很快就分解成糖食物构成类似头发和指甲的风险。 含淀粉的白面包、面条和蛋糕引发相似的响应在体内,吴邦国说,会导致头发稀疏。 研究表明,一个 引起高血糖饮食可以增加雄性激素的水平 ,而低血糖指数饮食可以减少它们。
太多的维生素

在超高剂量, 维生素A可导致脱发 . 典型的复合维生素不会通常包含一个危险的数量,据JoyBauer.com,但个别维生素A补充。也是相关化合物中发现一些药物,像青春痘特效药,吴邦国说,这可能是为什么头发稀疏一些治疗的副作用,她说。
蛋白质太少

因为头发和指甲 使 的蛋白质,在他们的饮食没有得到足够的人可能会经历的指甲或脱发,吴邦国说。 通常情况下,这只发生在严重的限制饮食或饮食失调的人,她说。 素食者应该记住 蛋白质不一定来自肉类 - - - - - 豆类、豆腐、菠菜、扁豆等 都是有益的。 食物与一个特定的氨基酸 创建 角蛋白,称为胱氨酸,也可以帮助,如猪肉、花椰菜、小麦胚芽和红辣椒,吴邦国说。
铁和锌太少

有一个误解,认为白色小斑点在你指甲可能表明钙沉积。 根据《读者文摘》,这些斑点可能是你的一个标志 饮食是缺乏锌 。 锌和铁——发现在一起自然在红肉和一些海鲜,角蛋白的形成至关重要,说吴,所以节省这些会导致头发和指甲问题。 得到足够的可能是一个挑战对于素食者和严格的素食主义者,她说。 幸运的是,这两个 锌和铁天然存在于一些豆子 。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Jessica Bauer 复合维生素 头发稀疏 雄性激素 头发 饮食 Jessica 洛杉矶 生活方式 美容专家 办公室

dst1213 发表于 2014-10-23 13:43:1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认为白色小斑点在你指甲可能表明钙沉积,真的假的?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