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柴火鑫
610 0

[行情资讯] 柴火鑫:10.23早间现货黄金、现货白银实盘解析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硕士生

1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813 点
帖子
63
精华
0
在线时间
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10-14
最后登录
2014-11-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柴火鑫:10.23早间现货黄金、现货白银实盘解析

  【行情回顾】

  周三,美元指数涨至85.69,刷新近5个交易日新高;欧洲股市小幅收高;美股开盘走高,但随后因加拿大国会大楼发生枪机事件,且能源股跟随油价下跌,美股最终由升转跌。美国9月CPI温和上升,美联储10月退出QE已无悬念,黄金的抗通胀需求同样会受到抑制。通胀疲软,美元走高,黄金短期内的购买力量受到抑制。此外,股市的反弹也导致一些投资者离开金市。

  美元,这一次触底反弹,再次有望挑战前高点位置,高位的回撤仅仅只是上涨中的调整,而且,在这一波上涨当中,美元其实与黄金属于同方向波动,交易中最可怕的是那些参考美元、紧盯数据来交易的人,最终只是过了嘴瘾,什么也没有得到,反而失去了大量的金钱,这就好比开车,如果你只参照路边的树来前进,那么,结果不用我说,数据、其他货币就好比公路上的树木,仅仅只是参照物,而不是你用来前进的目标,这是很多新手来至老手交易中最大的误区,没有人规定美元上涨,黄金就一定要跌,也没有人规定,数据利多,黄金就不能跌,一定要记着,参照物是来衡量策略的方式之一,但永远不要依此来制定策略。

  【心态调整】

  抱怨与贪婪这两个东西是会传染的,没有人可以绝对的摆脱这两个恶魔,但如果想在市场中存活,那么需要做的就是尽可能的让自身产生抗体,让其在心中的出现频率降到最低,永远不要把抱怨的话讲给别人听,没有愿意听你悲惨的过去,自己不学会咬牙挺过去,没有人会与你分享你的不幸,当你的不快传染别人的时候,往往别人也会影响到你。积极的人像太阳,走到哪里,哪里亮,消极的人永远都是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样。货币市场永远不会欠谁的,机会是对等的,抓住了就是你的,抓不住什么也不是,每天的交易都是新的开始,结局注定有人欢喜,有人悲伤,若天天哭着迎接新一天,那么悲伤就是你的影子。

  总之,面对任何的行情,要懂得自我反省,这是大多数投资者明白,但做不到的一点,这里不需要坚持就会胜利的英雄,这里只需要灵活调整的将军,站着只会挨打,躲闪才会有生存的希望,可怕的不是交易中出错,而是知道错在哪里,懂得及时纠正,并不要认为市场总和你玩闹。吾日三省吾身,孔子都要三天一省,而交易却要做到每天反省一次,自己的鞋子,自己知道紧在哪里。

  【技术面分析】

  ●现货黄金

  日线:昨天回撤确认,晚间刷新了低点1240附近,目前价格处于5日均线下方运行,从大周期周线来看,价格并没有结束反弹,而是进入了以1225为大支撑的震荡修正当中,最近没有重磅消息的指引,而且美元的强悍,导致金价上涨速度和力度并不强,但下跌也同样走的比较吃力。

  日内反弹关注昨晚最后一跌高点位置1246.4小时:价格稳步连收数阴一路小跌,自1255下跌至1240一线,目前受压于5日均线下方运行,日内上方强压位置在1246、1249这两个位置,而下方支撑则在60日均线1236及1226这两个位置,暂时价格是反弹中的修正行情,目前还没有出现绝对性的下跌或者结束反弹的信号,但这种震荡却可以出现多空皆可交易的机会。

  亚盘柴火鑫预计小幅震荡上行之后,还有下跌的空间,压力位置关注1246、1249这两个点,不突破1249昨天的高点还将继续慢跌向下,但这种力度预计不会太大,同时,早间要注意1240位置的得失,这也是昨天柴火鑫强调的支撑线位置,若失守,将有望见到1233/1232前期起涨点位置。1240必定是上升通道趋势线支撑位置,此位置一定要注意,没有破位前,禁止在靠近此位置急着做空。

  操作上柴火鑫建议早盘关注1240位置的反弹,激进的可以在1241/1242位置多黄金,止损位置则在1238即可,目标则看1246、1249。若下破1238反弹1241/1242可以空一次,止损位置在1246即可,目标则看C点位置1232一线,日内行情以1240为分界点

  ●白银分析:

  白银:昨天直接开盘就阴跌当中,幅度也是近几日以来最大的一次,在本周柴火鑫已多次讲过,银子不是反弹行情,也根本没有进入反转,而是下跌当中的震荡修正,在周二盘中就给出3490附近开空白银,以10月15日高点为顶,以10月7日盘中高点3486为右肩位置,多次讲过指价背离,指价死叉向下,而价格却逆向上涨,这样的走势不会持久。目前价格回归均线下方;

  日内反弹无疑可以放空白银,这也是最近一直让柴火鑫纠结没有博反弹的原因之一,压力位置关注日线中轨3410-3420一线,此位置也是5、10日均线的压力点,这也是日内唯一一次可以操作的策略,整体银子走势极弱,并没有跟随黄金的大幅反弹而出现较大规模的上涨,只是保持在相对的区间内震荡而已。

  4小时:目前价格处于中轨位置运行,短线欲有反弹之后,压力点则在中轨一线,还是在3420上方位置,但是,考虑到黄金的慢跌行情,白银也一定需要反弹等待合适的位置入场,而不是急于追单,在震荡行情中,追单一定是被动式的交易。总之:日内反弹3415/3430的区域柴火鑫认为是一次不错的做空机会,目前指价同步的走势,整理之后料将还有新低,但这也必须美元、黄金的配合,因白银经常性的走一日阴、一日阳的行情,连续性和持续度比较差,所以需要耐心的等待合适的位置。

  操作上柴火鑫建议日内反弹3415/3430放空白银,止损位置放在昨天起涨点上方3465即可,下方目标则看至3370/3340,强势破位可持有看前低点位置。

  柴火鑫在此温馨提示金银市场瞬息万变,操作时注意:

  1.在自己不懂行情分析的情况下不要盲目的去操盘。

  2.选着一个负责任的老师尤为重要。

  3.做单严格按照老师指导来操作。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现货白银 现货黄金 吾日三省吾身 白银分析 触底反弹 现货黄金 白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0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