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rainbow19720731
2962 0

[行情资讯] 新基金公司发力混基 主打“经济结构转型” [推广有奖]

  • 0关注
  • 76粉丝

泰斗

57%

还不是VIP/贵宾

-

TA的文库  其他...

创业板

威望
2
论坛币
52724 个
通用积分
3.4739
学术水平
84 点
热心指数
141 点
信用等级
76 点
经验
-1194 点
帖子
9193
精华
0
在线时间
124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6-29
最后登录
2015-7-1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新基金公司发力混基 主打“经济结构转型”  近日,一批于去年成立的新基金公司开始发力,一改以债基和货基为发行主力的基调,将新发产品的重点放在了混合型基金方面。同时,在中国经济“新常态”的主旋律下,受益于中国经济结构转型的相关产业受到新发基金的青睐。
  据记者观察,一批新基金公司于去年成立以来,除前海开源基金公司发行了包括混合型和指数型的基金外,包括兴业、鑫元、中原英石和华福基金等其他家新基金公司的产品均以债券型和货币型为主。不过,随着三季度以来A股市场的逐渐回暖,新基金公司将产品的投资重点顺势转移到股市当中。
  资料显示,进入10月,两家新基金公司已经布局混合型基金。其中,东海基金的美丽中国灵活配置混合基金已在10月16日开启发行,与此同时,圆信永丰旗下的圆信永丰双红利灵活配置混合基金也于10月20日正式起步募集资金。值得注意的是,在中国经济“新常态”的大背景下,两只基金的投资主线都围绕着受益于中国经济结构转型的相关产业。东海美丽中国拟任基金经理王庆仁就表示,中国经济结构转型和经济品质的改善会在很长时期贯穿中国经济增长的主线,相关领域孕育巨大投资价值,东海美丽中国将重点关注受益经济结构转型和经济品质改善的个股。此外,圆信永丰双红利拟任基金经理洪流也称,中国经济结构转型过程中的财政、货币、产业扶持、财政税收倾斜、区域发展规划等政策都将释放出制度红利,而受益于这些政策的相关产业和股票会相应地显现出投资价值。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基金公司 经济结构 结构转型 中国经济 相关产业 中国经济 投资价值 主旋律 兴业 产品

阿弥陀佛---我只相信科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0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