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rainbow19720731
679 0

[行情资讯] 乐普医疗控股乐健医疗 增强检验平台门诊资质 [推广有奖]

  • 0关注
  • 76粉丝

泰斗

57%

还不是VIP/贵宾

-

TA的文库  其他...

创业板

威望
2
论坛币
52724 个
通用积分
3.4739
学术水平
84 点
热心指数
141 点
信用等级
76 点
经验
-1194 点
帖子
9193
精华
0
在线时间
124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6-29
最后登录
2015-7-1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乐普医疗控股乐健医疗 增强检验平台门诊资质

  乐普医疗(300003)23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9742.5万元投资北京乐健医疗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完成后乐普医疗将持有乐健医疗60%的股权,成为乐健医疗的控股股东。
  公告显示,乐健医疗旗下共拥有三家全资子公司:北京爱普益医学检验中心有限公司(简称“爱普益检验”)、北京乐健东外门诊部有限公司(简称“乐健东外”)和北京美健东创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美健东创”).
  经模拟计算,此次投资的静态回收期为6.1年,动态回收期为8.8年。公司认为此次投资以对乐健医疗2015年净利润1,089万元为基础,动态市盈率为14.9倍。
  乐普医疗表示,控股爱普益检验,使乐普医疗能够快速进入第三方医学检测业务,推进在第三方医学检验领域的扩张计划,更为重要的是为公司发展心血管领域以技术导向为主的面向全国的心血管高端医学检验中心提供了平台。控股北京乐健东外门诊部,获得全科门诊资质,为公司建立由全国知名专家合伙的面向高端人群的会诊咨询、转诊导医、术后管理的新型医疗服务机构,以及面向全国基层医院的远程会诊中心提供了医疗机构平台。
  公司同时公告,为了实现公司建立制药、器械、移动医疗和医疗服务为一体的心血管产业链平台型企业的战略目标,公司拟作为有限合伙人使用自有资金5,000万元参与设立山蓝医疗健康创业投资合伙企业(简称“山蓝医疗健康基金”)。山蓝医疗健康基金以医疗器械、生物医药、医疗健康服务为投资方向,以早期项目和成长阶段的项目为主、Pre- IPO项目为辅,是医疗健康专项投资基金。
  乐普医疗表示,参与山蓝医疗健康基金,为公司培育优质项目,能够克服公司在早期项目投资上的盲点,为公司进入新技术、新产品、新领域提供机会。同时,该项投资一方面能够帮助公司实现产业投资的收益,另一方面也能为公司提供新项目,帮助公司把握投资先机,最终有助于公司实现建立制药、器械、移动医疗和医疗服务为一体的心血管产业链平台型企业的战略目标。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检验平台 乐普医疗 投资有限公司 科技有限公司 动态市盈率 检验平台 乐普医疗 有限公司 医学检验 市盈率

阿弥陀佛---我只相信科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