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rainbow19720731
817 0

[行情资讯] 库克和扎克伯格聚首清华大学 [推广有奖]

  • 0关注
  • 76粉丝

泰斗

57%

还不是VIP/贵宾

-

TA的文库  其他...

创业板

威望
2
论坛币
52724 个
通用积分
3.4739
学术水平
84 点
热心指数
141 点
信用等级
76 点
经验
-1194 点
帖子
9193
精华
0
在线时间
124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6-29
最后登录
2015-7-1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库克和扎克伯格聚首清华大学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和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有一个共同的身份: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顾问委员会委员。
  全球两大科技巨头掌门人——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和Facebook创始人、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这几天都在中国访问,其实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身份: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顾问委员会委员。
  早报记者从清华大学经管学院方面获悉,库克和扎克伯格受邀将于今日(10月24日)出席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顾问委员会2014年会议。
  “我们已经向委员会所有委员发出邀请函,他们都是我们的委员。”清华大学经管学院相关负责人士说,目前,库克和扎克伯格都在中国访问,因此参会的可能性很大。该人士未透露会议时间和地点,称这些信息不对外公开。
  事实上,库克和扎克伯格已经分别在清华展开了社交活动。22日晚上,扎克伯格已经与清华学生进行了交流;23日晚上,库克和清华大学经管学院院长钱颖一也在清华大学进行了一场高峰论坛。
  清华大学经管学院顾问委员会是在前国务院总理、时任院长朱镕基的推进下,于2000年10月成立。顾问委员会委员包括具有重大影响力的跨国公司董事长、总裁或首席执行官,世界知名商学院院长,国内标志性企业家,以及中国政府财金官员。
  该委员会设立的初衷是,为清华经管学院出谋划策,支持学院师资队伍的建设,支持成立研究中心并资助学生奖学金。
  清华大学经管学院官方网站显示,目前顾问委员会委员共有57人,加上名誉主席朱镕基,名誉委员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王岐山等4人,现任主席、凯雷集团联合创始人兼联合首席执行官大卫·鲁宾斯坦(David Rubenstein)和副主席、清华大学校长陈吉宁,则一共有64人。
  目前,该委员会委员包括国务院副总理马凯、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财政部部长楼继伟、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鹤、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阿里巴巴集团执行主席马云、富士康科技集团创建人兼总裁郭台铭等人。
  库克是在去年10月加入该委员会的;扎克伯格则是在今年10月刚刚加入,是委员会今年新增的3名委员之一,另两人是百威英博首席执行官薄睿拓(Carlos Brito),IBM公司董事会主席、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睿兰(Ginni Rometty).
  按惯例,该委员会每年都要召开一次会议,时间通常在10月。去年该会议是10月23日上午举行,共有委员38人参加,当天下午,22位海外委员在钓鱼台国宾馆接受了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会见。
  没有报道显示库克去年是否出席了该委员会会议,但今年1月,库克访华时造访了清华大学,逛了校园内的苹果经销店。
  今年是该委员会成立以来的第十五次年度会议,按照惯例,委员们还会参加“顾问委员走进经管课堂”活动,上述清华经管学院人士表示,22日晚上扎克伯格与清华学生进行的交流正是该活动之一。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清华大学 扎克伯格 FACEBOOK 经济管理学院 中国人民银行 清华大学 国务院总理 Facebook 苹果公司 扎克伯格

阿弥陀佛---我只相信科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