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rainbow19720731
628 0

[行情资讯] 创业板投资机会仍大于主板 个股表现将分化 [推广有奖]

  • 0关注
  • 76粉丝

泰斗

57%

还不是VIP/贵宾

-

TA的文库  其他...

创业板

威望
2
论坛币
52724 个
通用积分
3.4739
学术水平
84 点
热心指数
141 点
信用等级
76 点
经验
-1194 点
帖子
9193
精华
0
在线时间
124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6-29
最后登录
2015-7-1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创业板投资机会仍大于主板 个股表现将分化

  上证综指在2400点遇到了强阻力,接受采访的私募认为,大盘在此阶段有整固需求,但系统性风险不大,结构性牛市会继续,创业板将冰火两重天。
  康庄资产董事长常士杉认为,接下来市场会进入一个巩固期,因为2400点这个位置有巨大的套牢盘。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市场上一些负面消息也会对市场造成心理上的影响,四中全会的召开和沪港通等利好消息市场已经提前消化,提前公布的11家上市公司IPO重启,不排除市场上一些做绝对收益的投资者会提前锁定收益,毕竟今年已经赚了很多了。
  但系统性风险并不大。北京峻谷投资总经理李树伟认为,大盘整体还是向上发展,短线也许会有调整,需要注意的是结构性变化。美联融通投资总监汪立家认为,近期市场经过一轮上涨之后,这几天震荡得比较厉害,短期面临向下调整压力,经过短期调整之后,还是继续看好长期。百禄投资张琦认为,短期大盘要进入调整阶段,长期大盘没问题。未来几年都是结构性牛市,这个从去年就已经被证明了,只要跟着经济转型大的方向走,参与局部热点,就不会跑输大盘。
  未来创业板走势可能两重天。常士杉表示,其实创业板的分化从7月份就已经开始了,有的创业板不停的涨,有些创业板已经跌了30%左右,呈现冰火二重天的局面。未来创业板指数创新高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但就算指数创新高,创业板中个股表现还是会不一样,依然会分化,所以其实无论是创业板、主板或者中小板 ,真正影响它未来走势的还是企业的内在价值。汪立家认为,创业板还是比较活跃的,投资机会相对于主板而言,还是比较大。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投资机会 个股表现 创业板 系统性风险 冰火两重天 上市公司 投资机会 个股表现 利好消息 创业板

阿弥陀佛---我只相信科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