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王东镇
1128 0

[其他探讨] 3413.太空光子分布与星球地质变迁 [推广有奖]

  • 4关注
  • 27粉丝

探索者

大师

2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29664 个
通用积分
35.7535
学术水平
288 点
热心指数
289 点
信用等级
256 点
经验
121881 点
帖子
3707
精华
0
在线时间
61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5-27
最后登录
2024-4-23

初级热心勋章 中级热心勋章 初级信用勋章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3413.太空光子分布与星球地质变迁

2014.10.25

光子是正负电荷的对偶统一体、电磁波和温度的物质基础,无处不在。热力学定律使太空中的光子趋于均衡,而不均衡又是普遍现象,特别是超新星的爆发、星系的瓦解,都会显著影响太空中的局部光子密度,就像热力学定律没有使地球温度均衡一样。

光子可以聚变为原子、裂变为正负电荷,参与星球内部的物质循环,影响星球内部的物质相变和星球的成长速度。所以,太空中的光子密度不但影响星球表面温度,也会影响星球的地质变迁。

太空中的所有星球都存在相对运动。如果陨石是死物质,星系则是活物质,由正负电荷和偏正负电荷物质对偶聚集形成,通过交流正负电荷和正负电荷的聚变成长。银核是正物质星球,聚集正电荷,对偶类星体就是反物质星球,聚集负电荷,两大星球相互依存,共同成长。它们的二级恒星就是它们的核外电子,二级恒星的行星则是核外电子的核外电子,星系就是这样形成的。

行星不同于恒星,表面是一层硬壳,星球内部成长过快就会造成表面硬壳的崩溃,形成天翻地覆的变化,地球表面的山川、断裂就是这种崩溃形成的。这种崩溃不是经常发生的,只有银河系通过相对高密度的光子区域时才会发生,而太空中的光子密度一般呈现相对均衡的状态,这就是宇宙背景温度的相对均衡。

相对均衡的宇宙背景温度环境下星系和星系内的星球也会成长发育,只是速度相对缓慢,随之而来的地质变迁也会相对缓慢,内部压力通过地震、火山、板块漂移释放,它们是星球成长的标志。

人类活动只能影响局部环境温度,太空光子密度则影响星系存在的宏观环境,影响系统内所有行星的地质变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普遍现象 宏观环境 负电荷 热力学 正电荷 超新星 电磁波 负电荷 热力学 统一体

明明白白做人、正大光明做人、问心无愧做人、顶天立地做人。
            王东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3 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