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2840404346
1255 0

2016厦大考研最后两个月该如何复习_厦门大学研究生院 [推广有奖]

  • 0关注
  • 4粉丝

硕士生

8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1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3 点
热心指数
4 点
信用等级
3 点
经验
1183 点
帖子
97
精华
0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10-24
最后登录
2015-7-10

2840404346 发表于 2014-10-28 17:14:44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2016厦大考研最后两个月该如何复习_厦门大学研究生院
   距离考研的时间越来越近,最后两个月的时间决定了考研的成败,根据权威统计,很多考生在最后一个月因复习盲目和复习方向偏差导致把握不了重点而灰心丧气,甚至弃考,最后成了考研炮灰。那么,最后一个月到底该如何复习、复习什么、怎么复习才能真正考取高分呢?

  首先,调整心态,充满自信。

  好的心态,关系重大。要对自己充满信心,相信通过自己的努力和正确的复习,是可以考取高分,是可以考研成功的。

  其次,也是最为关键的:正确复习、有效冲刺。

  (一)注重基础,全面复习,回归课本与《复习全书》。回到教材、用3-7天的时间快速浏览各参考教材一遍,形成整体印象;重点利用《复习全书》中的知识点框架图梳理章节框架体系,强化背诵记忆或理解《复习全书》里的各章节的核心考点解析(核心考点解析都是考试重点,重点突破核心考点解析是在最短时间内有效和高效复习的最佳策略),开通2016考研交流群,做到纵向把握知识点,更要做到知识点的横向对比(这是老师的命题重点)。

  (二)通过真题把握方向,掌握技巧。通过研读《复习全书》中的历年真题与解析,有效把握专业课历年出题方向、常考章节和重点章节,做到主次分明、有所侧重地复习并掌握应试技巧。

  (三)借组题库迅速掌握考点。11月初开始通过《冲刺辅导》中的考点考题分析与预测,以题目带动知识点,考察自身是否能灵活运用所有的重要内容,继而迅速找到知识体系中的“盲点”,对已考知识点熟练掌握,对未考知识点多加留心,进行最后地加强与巩固。

  (三)模拟考场,查缺补漏。12月必须开始模拟考场,完全按照三小时考试时间和要求来做模拟题,《历年真题》并对照答案查缺补漏,注意掌握最佳的做题顺序,找出考场上的最佳状态。

  最后,再次回归教材和《复习全书》,自信走上考场,迎接考研胜利。

  以上内容是有圆梦厦大考研网整理发布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厦门大学研究生院 研究生院 厦门大学 厦大考研 如何复习 厦大考研 厦门大学考研 厦门大学研究生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