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fin-qq
3536 2

[运用案例] HunterDouglas窗帘的创新 [推广有奖]

区版主

大师

92%

还不是VIP/贵宾

-

TA的文库  其他...

Fin之计量经济学与统计软件

经管百科之Fin世界

知识产权与专利

威望
7
论坛币
1083373 个
通用积分
27538.1280
学术水平
3514 点
热心指数
4310 点
信用等级
3313 点
经验
305337 点
帖子
13902
精华
21
在线时间
28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11-12
最后登录
2024-3-22

初级热心勋章 初级信用勋章 中级热心勋章 初级学术勋章 中级信用勋章 中级学术勋章 高级热心勋章 特级热心勋章 高级信用勋章 高级学术勋章

fin-qq 发表于 2014-10-29 10:43:12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说起「亨特道格拉斯」(Hunter Douglas),一般人可能相当陌生。然而,近百年的Hunter Douglas集团,不仅发明了世界上第一个量轻质优的彩色铝合金百叶帘,从此更经典了简约窗饰,也成为全球第一个窗帘品牌。

位于伦敦的圣依莱斯中心(Central Saint Giles-LONDON),是由建筑大师Renzo Pianogo所规划,以色彩鲜丽的陶板,设计出视觉冲击力强劲的地标建筑。

而世界第一高楼杜拜哈里发塔、英吉利海峡终点车站—布鲁塞尔欧洲之星火车站、世界最大综合交转站—上海虹桥站、安藤忠雄的亚洲大学美术馆等,这些指标性的建筑设计,莫不广泛应用了陶板、金属板材或遮阳窗帘。

他们一个重要的共通点—都是Hunter Douglas主要的产品,Hunter Douglas在建筑与空间设计里,一直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总部设于荷兰的Hunter Douglas,凭借着集团对于建筑与空间领域设计的长期经营,善用创新的思维,开发出多种创新产品,举例如经典产品窗帘—风琴帘,便是在三十年前,因应能源危机而诞生。

窗帘布料是运用衣服常用的材质「聚酯纤维」,将轻薄的材料,制作仿蜂巢式的立体结构,让空气在结构内形成最佳的阻隔层,防止冷气或热气散失,达到有效节约能源,是结合功能与时尚的窗帘产品,先进与创新的发明,也成为近几年市场争相山寨的热门产品外,在窗帘的操控系统方面,更是创新开启的方式,窗帘由下而上或由上而下,甚至随意置中,丰富了窗帘应用上的看法与角度,在调整光线、隐私之间完美平衡。

在企业社会责任与商业利益的范畴,Hunter Douglas透过创新,巧妙地将之结合,除了积极发展绿色产品(子母蜂巢节能布料、调光建材与窗帘产品),更有鉴于窗帘绳索对幼童的意外频传,致力发展与制定更广泛于家中婴幼儿安全的产品设计,甚至在国外完成推动立法,强制市售产品符合幼童安全标准,以帮助减少事故风险。

大众对于窗帘的想象力,普遍停留在单纯的遮光、提供隐密性或挑选一块配色的布料花纹搭配装潢,Hunter Douglas在这数十年,却不断超越市场的期待和想象,持续推出丝柔百叶、风琴帘(蜂巢帘)、直立式窗帘与多样结构、操控等受欢迎的产品;创新是品牌的坚持,也是成就百年企业的价值核心。而他们的企业slogan则是: HunterDouglas窗帘,聪明时尚─Changing the World, one window at a time!!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Douglas Hunter hunt Changing central 创新

Mankind is great because of dreams.
王少鹏1 发表于 2014-11-2 15:00:28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支持一下你

使用道具

fin-qq 发表于 2014-11-2 21:24:29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王少鹏1 发表于 2014-11-2 15:00
支持一下你
thank you !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