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rainbow19720731
772 0

[行情资讯] 杨致远:中国科技公司会对全球新经济有多大影响? [推广有奖]

  • 0关注
  • 76粉丝

泰斗

57%

还不是VIP/贵宾

-

TA的文库  其他...

创业板

威望
2
论坛币
52724 个
通用积分
3.4739
学术水平
84 点
热心指数
141 点
信用等级
76 点
经验
-1204 点
帖子
9192
精华
0
在线时间
124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6-29
最后登录
2015-7-1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杨致远:中国科技公司会对全球新经济有多大影响?  作为雅虎公司联合创始人,杨致远如何看待中国科技公司对全球新经济的影响?他如何看待中国阿里巴巴,腾讯,百度等巨头在美国的地位?他如何看待中美创业环境的差异?
  阿里巴巴,腾讯,百度。
  我们熟悉这些公司,我们也看到每家公司令人惊艳的估值。但是在西方国家里面,很少有人实际使用他们的产品和服务,因此也没有多少人能够感受到他们对全球新经济的影响有多大,扮演多么重要的角色,特别是中国的审查制度以及对互联网自由的态度。
  杨致远是雅虎公司联合创始人,也是该公司的前任CEO。雅虎公司拥有中国电商巨头阿里巴巴公司的股份,估值约为340亿美元。
  这些中国公司会对美国互联网巨头构成多大威胁呢?对于西方企业而言,追求中国市场的重要性又有多大呢?
  这些问题的答案是非常复杂的,不过围绕中国问题,杨致远透露,虽然那里存在较多的不确定性,但是在未来十年仍然是全球最重要的市场。
  “我不认为故事就这样结束了,虽然这么说很危险,这就是中国,他们会用这种方式一直继续下去,”杨致远说道,出于某些原因,他对谷歌将其搜索引擎业务撤出中国感到不解,虽然他们反对网络攻击和审查制度。
  “很多人都会说谷歌不应该撤出中国,”杨致远说道,“或许从长期角度来看,他们的做法是对的,但是现在,他们很难再回到中国了。”
  Workday公司的Bhusri也谈到了中国问题,他表示,在中国如果要经营一些重要业务,就必须要在当地部署数据服务器。
  那么,中国公司在美国市场的竞争力如何呢?是否会有一天,普通美国人喜欢上阿里巴巴,而不是亚马逊呢?
  当然,美国在商业问题上有很多法律条款。但是杨致远表示美国市场对于新公司进入还是非常友好的,只要他们能提供好的产品。“我认为西方市场,特别是美国市场,应该还算是受到精英管理制度影响的。”
  最后,在谈到美国和中国最大的不同时,Bhusri和杨致远分享了两个重要的共性,一个是创业文化,另一个是巨大的本地消费市场。
  “中国和美国社会都认为创业是件好事儿,他们愿意辞职一年,然后去创立一家公司。”
  但是工人阶级英雄可能会对现实感到愤怒,相对于纽约和洛杉矶而言,中国更可能成为硅谷的竞争对手。除非ZF的铁拳接管了所有互联网企业所做的一切,才可能会毁掉西方自由市场上的一切机遇。正如杨致远所说,这太复杂了。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中国科技 杨致远 新经济 互联网巨头 阿里巴巴 阿里巴巴 搜索引擎 中国公司 雅虎公司 网络攻击

阿弥陀佛---我只相信科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