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7 0

[其他] 财务经理怎样提升影响力 获得追随者?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硕士生

3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000 点
帖子
74
精华
0
在线时间
3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12-4
最后登录
2015-11-24

提示: 受到警告  peng3409 广告 2014-11-4 21:4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近年来,我国的经济环境条件和企业自身情况发生了重大变化,使得财务管理在企业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随着经济发展,市场经济和国际接轨,竞争将越来越激烈,在激烈竞争面前,同样创造了很多好的条件,包括资本市场的放开,企业经营过程的不断扩大,财务关系不断深化,对财务越来越重视。当然财务管理的内容也越来越多,企业如果单纯的还是忙于日常的事后算账,企业财务管理的工作就会越来越被动。
  在今天的竞争形势下,很多企业的财务经理从知识和能力上都感到力不从心,企业领导,例如,总经理、董事长等对企业财务经理不太满意。其中一个原因就是企业发展对财务的要求越来越严,越来越高。同时也是因为财务经理的很多理念、观念还没完全调整过来,管理方式、管理习惯还沿用老一套所造成的。
  大多数企业财务经理都是忙于日常财务事宜,但往往捡了芝麻,丢了西瓜,财务工作经常处于被动的地步。企业成本高了,领导埋怨,资金困难,财务部门总是处于应付状态。
  在财务管理水平日益成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今天,对财务经理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作为一个好的财务经理,不仅要有较高的专业知识和能力,具备良好的道德品质,较高的法律意识,还要有一定的领导和组织能力,协调沟通能力。
  作为企业重要部门的管理者,财务经理的职业发展已不在与其专业“硬技能”上,要想实现更高层次的晋升,就需要从财务团队建设、跨部门沟通合作、演讲技巧等方面的“软技巧”进行全面提升、寻找突破,才能实现财务更好的支持企业业务发展,提高财务部门的影响力,从而突破财务经理人的职业发展瓶颈,实现个人价值。
  财务经理怎样塑造财务领导力,提升对企业的决策影响,获得自己的追随者呢?
  高顿财务培训研究院刘老师认为,在新的形势下,财务经理不仅要重视算账,会计核算当然是他的基本职责,同时还必须要加强财务管理。协助总经理、董事长把企业的资金运作好,在管理上下工夫。
  高顿财务培训推出的《财务经理管理训练营》课程,通过团队建设、管理沟通等系统性的集中学习,结合财务实际工作中的难题,融会贯通财务经理必备的软技巧,让您跳出专业财务人的职业短板,教您如何将财务优势融合到企业管理中去,实现对整体运作的财务管控,成为一名优秀的财务经理人。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财务经理 追随者 影响力 企业核心竞争力 核心竞争力 财务经理 市场经济 资本市场 企业经营 财务管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k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