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xghp
1179 0

[教学资源] SAT因舞弊审查中韩考生成绩 延迟出分影响考生 [推广有奖]

贵宾

院士

4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3
论坛币
238943 个
通用积分
67.9060
学术水平
92 点
热心指数
128 点
信用等级
83 点
经验
4458 点
帖子
2378
精华
0
在线时间
54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2-14
最后登录
2023-11-2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2014-10-31 18:10:37
SAT考试舞弊延迟出分审查影响申请录取

据美国《时代周刊》10月30日消息,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官员表示,据“明确可靠”消息称今年10月11日SAT考试存在大规模舞弊现象,故中韩两国考生成绩将推迟公布并接受审查。由于美国大学申请期临近,推迟SAT成绩引起众多学生及家长的广泛担忧。
《华盛顿邮报》报道称,10月8日,美国公平及公开考试中心收到一封匿名投诉,附带一份美国去年12月SAT考题,这份考题被认为用在2014年10月11日的国际考场上。该中心公共教育总监谢弗(Bob Schaeffer)表示,SAT考试几乎经常将未公开发布的美国当地过往考卷,发放到国际考点。(观察者网注:按照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规定,考生有义务保密考试内容。)
SAT是美国的“高考”
SAT成绩是包括美国在内的世界各国高中生申请美国名校及奖学金的重要参考。SAT分为通用考试(也称SAT1)和单科考试(也称SAT2)两种,通用考试由阅读、数学及写作组成,专科考试包括有物理、化学、外语等科目。
自1934年哈佛大学采纳SAT为甄选申请者的标准考试以来,SAT已被美国3600多所大学认可,哈佛、耶鲁等名校在绝大多数情况下都会选择录取SAT高分学生,因此SAT被称为美国名校的“敲门砖”毫不为过。正因为如此,美国才会在如此大范围内推迟公布成绩,并且逐个对考生成绩进行审查。
美国大学委员会给所有本次接受审查的考生发送电子邮件,邮件中说到:“亲爱的考生,我们在ETS承诺为考生提供高质及公平的考试。在每次考试之后,我们都会竭尽全力确保上报的每次考试成绩准确有效。秉着客观性的原则,我们有时会在考试成绩公布前采取额外的质量监管措施。鉴于上述原因,您的2014年10月SAT考试成绩将因进行审查而推迟。”
延迟出分影响部分考生
美国教育考试中心发言人托马斯·尤因(Thomas Ewing)透露,美国大学委员会将把这一情况通过书信形式告知各考生所申请大学,考生也应该联系中意的学校获取更多信息。在遇到特殊情况时,大学一般会参考申请学生的最近的成绩从而做出最佳判断。即使分数在11月才能公布,也会是10月考试的有效成绩。
留学中介机构新航道留学服务中心称,受影响最大的是要申请11月1日截止的众多美国大学的提前批录取。这些学校能接受最晚10月份的SAT成绩,如果正常出分的话,学校应该 会在11月中旬收到分数,开始审查学生材料,在12月中旬,即圣诞节前期发放录取。而分数延期4周之后发放,则分数相应会延迟到12月中旬才能寄送到学校,那么录取的机会就微乎其微了。因为美国大学的录取是先到先得,也不会因为局部地区的分数延迟而改变自己得录取节奏。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SAT Schaeffer Thomas sat考试 华盛顿邮报 美国大学 哈佛大学 考试中心 申请美国 华盛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