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5 0

[学者专栏] 金融工场见面会能给屌丝逆袭的机会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学前班

4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0 点
帖子
1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10-30
最后登录
2014-12-1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听到一个消息,顿时让两个肩膀头都麻兹兹的……

      “我国光棍危机于2014年全面爆发!”

      “男性人口将大幅超过女性,娶上老婆今后将作为成功男人的标志!”

      哥不淡定了!当即决定从为数不多的存款中取出一部分,趁着双11从聚划算买几件衣服装饰下自己。然后增加一些相亲成功率……

      但衣服还没买上哩就又看到这个令人脊梁骨发冷的信息了……

      北大推出了#屌丝生存状况报告#①屌丝月均2917.7元,一半单身,7成远离家乡;②一日三餐花费39元以内,近六成拿不到加班费……

      这下心更冷了,看工资水平,自己勉勉强强才刚刚加入屌丝行列啊,有木有!虽然经过近几年打拼,有了点存款,但还不够娶媳妇啊!!怎么办?这时开挂的印度三哥为我提了个醒!




      (据外媒报道,印度北部窃贼挖出40米长的地道潜入银行保险库行窃,盗走价值数十万美元的现金、珠宝以及其它贵重物品。)

      貌似挖地洞盗银行是个很给力的活动啊,手指一抖,十万到手!不过据说盗贼正在被警方全力搜捕中……而且中国的银行不一定会把钱储存在地下,万一白挖了怎么办?此路不通啊!




      人间自有真情在,社会永远充满爱!正在我彷徨于工作之余怎么多挣钱的时候,有朋友跟我说玩转P2P理财不错,比如金融工场。

      P2P理财我当然听说过,不就是通过互联网上的网贷平台投资,然后一段时间后获得收益嘛。据说好多人赚了钱,但还有好多骗子啊……金融工场好像是个靠谱的理财平台,查了下它家官网,发现投资人投资总金额快要达到8亿了!8亿啊!(有钱人真多!)

      而金融工场准备举办的线下见面会也很有料,让人不明觉厉啊。




      见面会是在说,用户们,我们约吧!10月30日相聚北京。与金融工场运营团队面对面,与公司高管进行交流,有什么要说的就说,有什么想问的就问。你可以参观金融工场办公场所,切身体会P2P平台的运营;大家还可以齐聚一堂,交流投资经验……




      我想这样的见面会对投资者来说是多么重要不用多说啦!通过参观平台和公司高层交流,可以直观地感受到平台工作人员的精神风貌,工作状态,看看让这些人管理自己的投资是不是让人放心,并最终决定,你是参加完见面会之后,吃干抹净回家就把投资资金给撤回;还是更加安心投资,甚至加大投资力度……

      不多说了,显得我很专业似的。很可惜的是因为时间关系,我没能参加的了见面会。不过我倒是想投资金融工场了。因为金融工场的年化利率不低,也比较保险。存在银行里发霉的资金终于可以放到更合适的地方了,钱生钱啊!

      投资金融工场是不是可以让屌丝逆袭白富美不好说,但是挖地洞的印度屌丝如果能参加金融工场见面会,恐怕会产生重新做人的想法。什么?他会想盗金融工场?不是吧……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屌丝逆袭 见面会 成功男人的标志 p2p理财 p2p平台 见面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