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8 0

[创新] 张小春,KTV声学处理“上天入地”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5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900 点
帖子
89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10-21
最后登录
2014-12-22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张小春KTV声学处理“上天入地”张小春:“视听室门窗一定要处理,因为许多噪声是经过门、窗进入室内的。选择良好的木质门,然后将门框周围贴上密封胶条,关严以后可使室内噪声级降低30db左右”。

张小春

如果室外声音嘈杂,张小春认为可以安装双层玻璃窗。窗帘、挂帘和壁毯等是重要的吸声物,又是比较精美华贵的装饰品。采用丝绒和平绒作挂帘、窗帘的材料,可减少声波的反射和玻璃窗的共振。平绒窗帘的吸声效果比中长纤维窗帘的吸声效果要好,而双层丝绒做成的帷幔吸声效果最佳。张小春认为玻璃窗挂厚窗帘,墙壁挂壁毯,地面铺地毯等,都可以改善声学条件。挂帘对低频的透射性能较好,而玻璃窗对低频的吸声性能较好,它们之间具有互补作用。


普通墙壁是干抹灰的砖墙,它的吸声系数很小,可以把四面墙做成木墙;或者做成木墙裙,高度在0.8~1米,墙裙离墙面应保持一定距离,不小于4cm,在板墙之间形成空腔,可增加低频吸声效果。


专业的视听室一般都用软包,但对于大多数家庭的客厅来说,软包并不合适,主要是不想家里像KTV一样,记者前不久在正边木看到他们装修的软包,有各种花式,现代的、古典的、欧式的、中式的,张小春创办的正边木装饰声学浮雕软包采用新型填充材料,防火、阻燃、防污、防霉、防水、防虫,隔音和吸音效果都很好,其产品没有甲醛和苯的释放,即使发生大火,燃烧的烟气也无毒,完全适合各类风格的居室。装在客厅的墙上,就像一幅画。


其中,张小春认为原木墙饰更具亮点,可以起到很好的装饰作用。如果不想做软包,墙面也应多刷白或喷折灰、喷乳胶漆、彩色喷涂。然后在墙面粘贴字画或挂工艺品,最好挂装饰布,壁布距离墙3~5cm 为宜。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KTV 玻璃窗 装饰布 装饰品 工艺品 声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