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nuanyou
1017 0

[宏观经济指标] 美联储纪要意在憧憬未来,难改趋势黄金料继续承压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硕士生

5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5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3691 点
帖子
77
精华
0
在线时间
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11-12
最后登录
2015-3-2

nuanyou 发表于 2014-11-20 14:30:58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回顾行情,金价昨日白天整体处于震荡上涨格局,美盘时多空争夺忽然激励在2次考验1200美元的整数关口后,冲高回落至1183/1181美元下方整固。总体来看是震荡向下走势,也符合前几天我们对本周行情的判断。在详细解析美联储会议纪要前,我们分析下周边值得关注的信息。

首先,瑞士的“拯救我们的黄金”的倡议公投在即,最新的民调显示,只有38%的选民对瑞士ZF增加其黄金持有量至20%的目标依然保持青睐,而反对公投比率高达47%。虽然瑞士将在十一月三十日进行投票,此消息公布后,金价一度大跌1.8%。这无疑让黄金价格迅速反弹受到了重挫。其实这也很容易理解,因为金价处于长期跌势,使任何小跌触发大举抛售的可能性大大增加。

然而,同时美国最新公布的9月、10月金银币消量大增,也为市场带来短期内的金银价格支撑。不过我们也应清醒的认识到,金银币的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行为,而不会带来太大的金融影响。

再提一下印度,印度因9月、10月的黄金进口大增而造成贸易逆差扩大,让印度ZF计划再度对黄金进口进行限制。这对全球的黄金需求是利空。而另一方面,因印度ZF对黄金进口的限制,促使印度年轻人开始转向对白银饰品的购买需求,一定程度上又成为白银市场的利好。


  
最后关注国际原油市场,今天油价早盘上涨,之前利比亚的OPEC代表向路透表示,他预计OPEC在11月27日会议上将同意停止OPEC生产目标之外的石油生产,使市场每日减少大约60万桶原油供应。近两周以来原油价格维持着低迷下行趋势,目前已经跌破75美元关口,并有进一步下行的可能。持续几个月的原油价格下跌,让成品油价格重回近几年的低点,从而吸引消费者扩大对能源的需求,其实美国的“油比水贱”的事实已经存在,而OPEC也在考虑减产以保持75美元的原油价格。这就让当前的油价在75美元之下缺乏继续抛售的动能。然而市场中终究缺乏促使油价大幅反弹的利好因素。原油价格的低迷表现,会消弱市场对未来全球通胀水平的预期,从而抵消部分金银的避险保值需求。

回到石油市场、外汇市场以及就业市场来分析,黄金中期行情看空不变。若近期黄金不能站稳1179-1181,料黄金将重启下跌通道。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美联储纪要 美联储 成品油价格 美联储会议 OPEC 美联储 黄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6 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