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这名字真烂
955 0

[休闲其它] 用友移动打造企业移动应用服务与运营平台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学前班

9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3 点
帖子
3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8-6
最后登录
2014-11-2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2014.11.19>用友移动获得移动转售业务资格,扩大了用友移动的业务范围,使它在移动业务的竞争中更具优势。
    用友移动积极整合用友集团旗下的用友NC、用友U8+、畅捷通T+及用友行业软件等上百款移动应用产品,依托集团企业客户资源和营销服务网络,并积极引入第三方合作,打造企业移动应用服务与运营平台,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移动应用体验与服务。
    用友移动开展移动通信转售业务是公司业务转型路上的又一重大收成。用友软件2014年半年度报告显示,公司2014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5.54亿元,同比增加1.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27.43万元,同比减少83.7%,实现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916.78万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大幅增长4290.87万元。
    用友移动获得移动转售资格,完善企业级通信服务解决方案。用友移动结合公司庞大的用户基数,移动转售业务将完善公司的一站式企业客户移动端解决方案能力。满足市场及用户需求,重新深度加工,公司在移动办公的基础电信需求的基础上,延展多元化服务。用友移动以通讯为入口,结合公司旗下上百款移动应用产品,业务上循环促进,服务上可实现为企业级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移动应用体验与服务。
   用友移动“软件及IT服务+数据服务+金融/电信服务”的产业框架推动转型升级。互联网时代凭借客户资源优势可以实现跨界、多纬度的挖掘并满足客户需求,这一趋势正在从toC向toB蔓延,用友移动180万企业用户价值将会凸现。中国拥有超过1200万的小微企业,接近4000万的个体工商户,未来围绕如此数量庞大的企业用户群的软件、通信、金融、培训等领域市场空间巨大。
    用友移动企业生态逐步优化,不断完善自身业务闭环。上半年,用友移动结合自身客户资源积累开展互联网金融业务,盘活自身庞大数据资产,激发企业客户活力的同时提高了用户粘性。公司打造企业生态势头明显,第三方支付、P2P业务、移动转售业务的开展已经充分展示公司精准的战略脚步。未来用友移动将以传统业务为基础,打造产业链经济,同时随着公司不断改善经营提高效率,预期业绩将实现稳步持续上升。
    用友移动移动营销平台把销售人员的手机变成企业的重要销售管理工具,帮助企业突破电脑及网络的桎梏,让企业可以在第一时间采集到来自销售终端的客户、商机以及客户拜访活动等信息;并可按多种维度进行汇总和分析,在电脑上完整呈现销售漏斗等分析报表。用友移动帮助企业突破传统CRM系统在数据采集方面的薄弱,强化核心数据的分析功能。通过手机可以将分散的客户信息和各类潜在商机进行汇总、监督拜访活动的全部过程,将各类信息及时有效地传输到系统平台,并进行科学地销售管理分析,监督业务运转,为公司的经营决策提供了强大的数据支持。
    而用友移动无疑是帮助中小企业降低成本,提高效率的有效途径。企业移动信息化、移动商务意味着使用者同样可以利用手机、PDA这样的移动通讯终端来实现今天在PC互联网平台上进行的无线化管理、电子商务交易,用友移动管理者可以在任何地方、任何时间实现任何事情,实时准确获得企业经营运作信息,而再没有固定线缆的束缚和限制!用友移动商务通过为行业客户提供量身定做的信息化解决方案和"一点接入、全网服务、一点结算"的服务,正在根本改变我们每个人的生存方式,革命性改变企业组织运营的方式。用友移动可以说是中小企业最好的选择。
    3G移动互联网和云计算的盛行,促使企业对于更灵活、更快捷的信息化管理需求也随之增强,如何有效提高数据使用的质量成为企业管理者关注的焦点。时下,随着Apple iOS、Android等智能移动终端的普及,为推广企业级移动应用提供了充足的基础设备支持,而用友作为国内管理软件领导厂商,用友移动结合企业实际需求和产业技术趋势,推出国内首款正式商用的mERP平板电脑版,将为企业用户提供“实时管理”、“多场景管理”的有效支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移动应用 用友移动 2014年上半年 Android 非经常性损益 上市公司 用友软件 用友集团 移动应用 用友移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8 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