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体会无法
922 0

[国际贸易] 用友移动整合国内外优势资源,开创移动商街新模式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禁止发言

初中生

5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02 点
帖子
12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7-10
最后登录
2014-11-30

体会无法 发表于 2014-11-28 05:55:54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2014/11/25用友移动应用战略是一种全新模式,打破了企业移动应用充其量是传统应用的一个附庸的传统观点,开创了新型移动服务模式。2013年,用友移动已为平台化战略构建了关键基础,用友移动未来发展,值得期待。
北京用友移动商务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用友移动\")是用友软件(股票代码600588)集团旗下的核心企业,也是用友挺进3G产业的重要战略部署,承担着战略培植移动商务业务的重任。
用友移动商务公司整合国内外优势资源,基于3G移动网络建立强大的移动电子商务平台,开创移动商街新模式,打造中国移动电子商务第一门户。通过移动商街,上百万商家和企业将汇聚数以亿计的消费者和客户,形成最大、最具活力的移动商圈,创造更多商机,并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生活体验、切身的便利和丰富的实惠。
与此同时,用友移动商务公司亦将利用用友ERP为企业管理提供软件和服务的丰富经验和资源优势,致力于将企业管理软件应用延伸到以手机为主体的个人移动终端,实现实时企业,全球商务的可移动管理,提高企业效率和核心竞争力。
用友移动董事长兼CEO王文京表示,2013年公司按照“持续创新 坚实发展”的方针,积极推进转型升级,实施“平台化发展产业链共赢”策略,积极调整业务结构,优化人员结构和规模,改进内部管理。因此,尽管宏观经济增长速度放缓,对管理软件市场造成了一定影响,但用友移动经营效益和经营质量得到了大幅提高,经营利润实现了恢复性增长,营业收入在结构调整的背景下保持了平稳发展。
2013年,用友移动已为平台化战略构建了关键基础。用友面向大型企业与组织的UAP私有云平台持续创新,陆续推出了移动平台 UAP Mobile2.0、云管理平台UAP Cloud2.0、数据处理平台AE2.0、商务分析平台BQ8.0、UAP XBRL等产品,实现了在移动、云计算、大数据等领域的大型企业与组织计算平台的重大突破。事实上,不少大型企业、大型公共组织、智慧城市、智慧园区已经成功应用用友UAP平台。
用友移动软件分别针对高端、中端和中低端产品市场推出具有针对性的移动战略。
  在高端市场,UAP移动应用平台是用友战略的基础。用户可以购买用友提供的各类移动应用,也可以直接在用友UAP  Mobile平台根据自身需求快速、敏捷开发移动应用。
  在中端市场,用友今年新组建的用友移动优普的定位就是成为“具备移动互联网基因的传统ERP管理软件”提供商。用友移动优普公司总裁向奇汉指出:“用友移动优普的使命就是要成为一个互联网时代企业应用的领导者,要更专注、更专业,同时借助移动互联网和云服务,助力企业拥抱移动互联网浪潮,实现商业模式、运营模式和管理模式的创新。”据悉,用友移动优普从两个方面突破:一是在原有管理软件基础上加大移动互联网方面的研发投入;二是创新业务经营模式。用友移动优普主要为中型企业群体提供各类标准化较高的移动应用服务,以及移动应用的运营服务,如客户移动应用的计费管理、移动应用支撑服务等。目前用友移动优普已经为客户提供包括办公、审批和业务服务相关的几十个移动应用。
  在中低端市场,目前已经基本搭建完毕的CSP平台是畅捷通基于移动互联技术完全重构的平台。CSP平台在产品发展上着重两方面:一是加强用户体验,向更简单易用的方向发展;二是结合客户在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生意模式、管理模式、工作模式的变化,加强移动、社交协同、电商管理方面的特性。
移动化的大趋势可以说是让企业IT形式能直观感受到的,而对于后端的建设就相对模糊了许多。硬件采购、软件开发相互独立的一套甚至很多套人马在关注。然而近两年业界不少厂商纷纷推出自己的软硬一体机,但是国内厂商多以硬件的集中化、一体化见长,基础软件、应用与硬件的整合形式不为多见,以至于此后业界总有一种“提到一体机都是某一两家厂商发布的新品”的错觉。
用友移动软件发布了2014年度总计划,并宣布与子公司畅捷通、北京用友政务、用友汽车、用友金融、用友新道、厦门用友烟草、用友医疗卫生等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用友移动通信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从事移动转售、企业手机等电信增值服务业务,注册资本5000万元。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用友移动 新模式 国内外 移动电子商务 Mobile 中国移动 电子商务 用友软件 用友移动 移动应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