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莫愁不愁
1015 0

去美国读研要求,雅思更受考生追捧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禁止发言

小学生

5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5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19 点
帖子
5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6-13
最后登录
2014-12-22

莫愁不愁 发表于 2014-12-19 22:54:53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2014-12-18现如今,很多国内的孩子渐渐走向国际化。所谓国际化就是去美国读研或者欧洲留学,说到去美国读研要求不得不说的是美国的教育方式。去美国读研要求了解的不够的话去美国留学就会遇到很多阻碍。从一定程度来讲:了解了去美国读研要求移民到美国或者在美国定居是非常easy的事情。
去美国读研要求?首先要有雅思成绩。跟升学一样一样,先要有语言成绩,英语国家就是托福雅思,最好雅思6.5以上(直接入学的最低要求)托福620以上,多的话可以申请奖学金。其次你的资金来源,什么存款证明什么的,一年大约20万左右(看国家)要在银行存定期的最少3个月。
你现在可以直接去,也可以毕业后去,如果大专什么的最好现在就去。去美国读研要求?先选国家,再选学校,看专业排名和综合排名,什么50以后的就不要去了。(澳洲和加拿大好的就只有前5,以后的不用考虑。北大清华国际综合排名是100左右,参考一下)选专业。选好学校就要你的在校成绩,除了几个牛校之外,你的成绩越好就越容易成功。在对方学校网站上申请之后,拿到你现在的有的成绩单去系里盖章。看对方问你要什么材料你就寄给他。或者找个中介,让中介去办。太多了事情。
据说雅思考试获得了英国、澳大利亚和加拿大院校的100%认可,也是这3个国家技术移民签证申请的语言能力证明。去美国读研要求也是非常实用的,其中,去美国读研要求考雅思考试是中国与加拿大学生合作计划(SPP)和学习植入计划(SDS)申请中唯一被认可的语言考试。在香港,多所大学资助应届毕业生参加雅思考试,在香港政府公务员综合招聘中,雅思考试被作为英语语言能力的证明,此外,雅思分数也是香港很多公司招聘条件之一。去美国读研要求的雅思是必须要考的,雅思考试还是马来西亚、新加坡、荷兰、瑞典、芬兰等国家的部分院校英语授课项目首选的英语语言能力证明。
所以哈!希望大家还是多多努力,争取考个非常不错的成绩,然后做自己喜欢的工作,那样多好啊!到那个时候就不用考虑什么去美国读研要求了,成绩啊,工作经验在哪里摆着,当然就不愁找不到好工作啦。雅思是要考的,但是在你成就一切之前必要做好的就是去美国读研要求要多了解的透彻一点。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移民到美国 应届毕业生 去美国留学 雅思考试 语言能力 去美国留学 移民到美国 教育方式 欧洲留学 托福雅思

已有 1 人评分经验 论坛币 收起 理由
reduce_fat + 66 + 5 奖励积极上传好的资料

总评分: 经验 + 66  论坛币 + 5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7 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