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幸福指南针
1491 2

[其他] 操盘手分析股票成交量(转)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学前班

4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0 点
帖子
1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12-21
最后登录
2014-12-2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价格和成交量是股票的两个最基本的要素。以下这些话出自知名操盘手刘文文博客。值得每一个股民认真学习。


在股市,如果把k线和成交量的语言搞懂了,那你就能稳定盈利。懂了k线形态,成交量变化的关系,即便你不看macdkdj这些指标都能在股市翱翔。因为指标都是根据价格k线和成交量算出来的,均线、macd等等。

真正的高手,是不会每天写博客的。刘文文股票博客每星期才三篇文章,这才是真的操盘手。新浪上那些又是直播,还加每天一篇文章,哪里还有时间自己炒股呢。

涨不上去就会跌,跌不下去就会涨,这是刘文文常讲的。股价会沿着最小阻力方向运行。

股价下跌到无量可缩的时候就会涨,涨到成交量非常大的时候就会下跌,下跌是安全套,有回调才能持续上涨,上涨是风险圈,涨到一定程度就会下跌。

k
线的上下影线、k线的组合都是有很深的奥妙的,支撑和阻挡造就了k线的各种形态,各种顶和底。

大资金一般在股市的回暖期就已经布局了,所以我们追涨杀跌永远玩不过它,因为它的成本永远比你低,除非你有先知先觉,和主力一起建仓,如果和主力一起建仓,你会耗费巨大的时间,那意味着要浪费很多时间,降低效率,所以我们需要找突破形态,来操作股票。

如果我们想要追涨杀跌,也想要迅速盈利,那就需要明白量价关系,在主力洗盘或市场回调到相对低点时买入,在风险集中区域卖出,等风险释放后,继续买入。

洗盘就是市场规律和庄家双重意志的体现,洗盘更能考验一个人的胆识和气量……我们只要在市场回落之前退出,洗盘结束时立马进入加上持股的耐心,我们是可以稳定盈利的。庄家洗盘的目的是为了安抚人心,也是为了打击人心……所以意志弱的人会被打垮。

我们基本都在市场回调的时候追涨,在主力马上结束洗盘的前夕杀跌,这是我们亏损的真正原因。

洗盘有下跌洗盘,它对应的是人亏损后的恐惧;缓慢上涨洗盘和横盘洗盘,它考验的是人的耐心……散户最怕亏钱,最没耐心,这是庄家打击散户最有效的手段。

账户只是浮动盈亏,你的反复操作,只能让浮动盈亏变成现实盈亏,切记不要反复操作,要有持股的耐心,该买的时候买,该卖的时候卖,该耐心持股的时候就要耐心持股。

做短线的市场机会是很少的,能持续几分钟的买点只有一个;能持续几分钟的卖点也只有一个,所以看好后市,意志就要坚定,手就要快,一旦错过买点,就不要再买了,耐心等待几天后的下一个买点。高手肯定会懂得耐心等待最佳的买卖点,把利润搞到最大,成本降到最低。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操盘手 成交量 MACD 稳定盈利 认真学习 经典语录 安全套 操盘手 成交量 新浪

本帖被以下文库推荐

elf1943 发表于 2014-12-21 19:24:23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正在学习中,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hunkshao 发表于 2014-12-27 17:09:2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理论多于实践,有没有几个案例分享下~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