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uosi
2368 2

[其他] “2014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 [推广有奖]

  • 4关注
  • 2粉丝

学科带头人

1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17175 个
通用积分
1807.3043
学术水平
33 点
热心指数
55 点
信用等级
31 点
经验
191475 点
帖子
693
精华
0
在线时间
13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4-30
最后登录
2019-12-2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12月16日,“2014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暨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国内引证报告发布会”在清华大学举行,此次发布的各种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力研究报告,是由清华大学所属中国学术期刊电子杂志社和清华大学图书馆联合设立的中国学术文献国际评价研究中心研制的,也是他们连续发布的第三个年度报告,受到了国内外期刊界、学术界的普遍关注。


                          根据发布结果,入选本年度“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的有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生物化学与细胞生物学研究所等主办的《Cell Research》、中国矿物岩石地球化学学会等主办的《岩石学报》等175种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类期刊,以及中国社科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经济研究所分别主办的《China & World Economy》和《经济研究》等60种人文社会科学类期刊;入选“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 的有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主办的《中国机械工程》、中国地质调查局主办的《中国地质》等175种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类期刊,以及上海大学主办的《社会》、中科院研究生院主办的《管理评论》等60种人文社会科学类期刊。


                          “2014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

序号

期刊名称

国际影响力指数CI

                                                                                   (略)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2014中国 学术期刊 影响力 Research Researc 影响力 中国 2014 国际

沙发
wangdayi 发表于 2014-12-30 19:49:29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管理评论》入选2014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
发布时间:2014/12/30
12月16日,2014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暨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国内引证报告发布会在京举行,这是第三次发布此类报告。报告显示,我国学术期刊国际品牌建设取得了实际效果。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出版协会理事长柳斌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报告显示,科学类和人文社科类共470种期刊分别入选本年度“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名单。引证报告显示,2012年以来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的国际总被引频次连续3年大幅增长,中国学术期刊的国际影响力正不断提升。

由中国科学院大学(原中国科学院大学研究生院)主办、中国科学院大学管理学院承办的学术期刊《管理评论》入选“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人文社科类),排名第二。



会议发布的各类报告由清华大学所属中国学术期刊电子杂志社和清华大学图书馆联合设立的中国学术文献国际评价研究中心研制。与前两次相比,本次发布的报告做了几项重要的创新和改进,如制定文献计量标准、引进定性分析、剔除学术不端文献和虚假引用的干扰等,使统计结果更加客观、真实、准确。报告采用了大数据分析方法,把统计范围扩展到国际上的1.4万余种期刊,弥补了我国学术期刊国际影响力评价研究的一些不足。(参考资料来源:中国新闻出版报)

使用道具

藤椅
wangdayi 发表于 2014-12-30 20:14:11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资料来源http://www.mscas.ac.cn/home/news/19634.shtml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ddjd
拉您入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