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醒着@做梦
1305 0

[其他] 2015年云计算与大数据如何实现跨越式发展 [推广有奖]

  • 0关注
  • 6粉丝

讲师

4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94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9 点
热心指数
9 点
信用等级
7 点
经验
5257 点
帖子
328
精华
0
在线时间
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12-26
最后登录
2015-6-2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毫无疑问在2015年云计算与大数据产业一定会继续快速增长,各种强调数据重要性的论调都是老生常谈了,我们现在想知道的是,在云计算与大数据产业已经十分热闹的情况下,怎么样才能超越现状?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1月15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促进云计算创新发展措施,培育壮大新业态新产业。会议确定,要积极支持云计算与物联网、移动互联网等融合发展,催生基于云计算的在线研发设计、教育医疗、智能制造等新业态。支持云计算关键技术研发和重大项目建设。

       云计算已确定成为国家重点支持项目,这将加速云计算在国内的落地,互联网、运营商以及手机厂商等都将自发性的进入云计算产业,后续扶持政策的陆续出台与产业资金的进入,也将加速整个行业的快速发展。

       人类短板在于繁复计算,之所以发明计算机就是为了弥补这一点。计算机不怕计算,云计算系统更是不怕,它们的短处在于分析,因为机器是死脑筋,只会执行程序员预先输入的指令,如果出现一个新的情况,它不知道怎么办时,就会死机。但是人类在分析理解信息和处理异常问题上,却有着无以伦比的优秀能力。机器学习是一种新型的算法,可以使机器在不断的工作中,学习到新的处理方式,从而使我们的计算机向人工智能的方向更进一步。

       数据需要共享与交流,才能创造更多的价值,有时不同方面的数据一旦混合在一起分析,往往会得到新的结果。在不涉及商业秘密及个人隐私的前提下,数据应该越开放越好,尤其是政府部门收集的经济、气象、交通、犯罪率等数据,就更应该开放,因为这些数据本来就属于民众所有。

       企业肯花费金钱将数据存贮于云服务器,这些数据对公司来说一定是相当重要的,而云服务器的宕机,往往会给客户企业带来许多附加风险及经济损失。除此之外,云服务商还应该使用户从云端获取数据时就像存储在本地时一样方便,这样才能让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云服务。

    文章来源:企业网D1net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跨越式发展 如何实现 跨越式 大数据 云计算 云计算 如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da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