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谷雪
1007 0

[理财产品] 二元期权操作思路和技巧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小学生

5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0 点
帖子
4
精华
0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14
最后登录
2015-4-3

谷雪 发表于 2015-1-14 10:19:43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1、振幅操作

    振幅操作思路的提出是基于这么一个现象:一种金融产品价钱的日振幅是均等相近的。利用这个假想,在操作中,当日价钱达到这个幅度后,普通就不要再追加筹码,这个空间是短线操作的参考。而当行情的方向确认后振幅还未达到这个目标就可以斗胆追入。实际行情中还有这种现象:当价钱向一方进展达到均等振幅后若要再向前进展,那么就还有一倍的振幅。而若是价钱达到均等振幅后价钱向反向破位,那么也会有均等振幅的这么一个空间。 

 

2、通道操作

    将大量价钱的历史走势以通道理论的办法施行划分,可以明确地看见价钱老是在大体积小的通道中运行的。假如在确认出轨道后,每每都在轨道的上下轨施行操作,那么投资者将多次获利,而不对只有一次,那就是当轨道转向的时分。

   在实际行情中,价钱每一次上冲轨道顶时都是气派汹汹的,让人感受它将上冲而不敢开空。同等,当价钱探到轨底时也让人看不到何处有支撑而不敢买入,只有事后才看见轨道的支撑与压力委实是管用的,可是已经晚了。

    故此,投资者可以事先找到轨道的边缘,等到价钱冲到那里就毫果断的按照打算下单,并设好止损,如此这般定然赚多输少,赢大输小。当投资者要就势而为,最好的做法仍然在升涨时的上轨边减多仓,下轨边增添仓;而在减退轨的底边减空仓,顶边加空仓。  

3、周间日原则  

周一假如大涨还是大跌,那么预示着这一周将有比较大的行情,接下来几日走出下述可能性大。

周二开盘会有回调,端由是好些投资者首先取舍了获利了却,然后能力重拾周一的方向,创出新高或新低的可能性大。

周三因为前两日单边势,周三会有更多的获利盘涌现,多空争夺十分紧张,普通会走出震荡行情。

周四普通会回调,与周一和周二方向相反。

周五调仓,对下一周的走势有巨大的暗示,特别是尾盘,周五走势和下一周同向可能性大。  

当然市场的运行是没有定律的,周间日原则只是出现的可能性比较大,但不是完全的。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二元期权 短线操作 方向相反 如此这般 金融产品 技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