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lutai7
1030 1

[国际物流] 煤企或将迎来春天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1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7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4 点
热心指数
4 点
信用等级
3 点
经验
1806 点
帖子
117
精华
0
在线时间
4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6
最后登录
2015-12-3

lutai7 发表于 2015-1-27 10:33:14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日前,山东省出台关于促进煤炭行业平稳运行的意见表明将加快山东济宁煤炭交易中心鲁中煤炭交易中心建设进程以此来推进省内煤炭交易市场建设,并且以此来引导煤炭企业稳步推进煤炭现货、期货交易,还指出,国家将会重点培育山东省煤炭行业的交易体系,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和ZF宏观调控作用。与此同时也大力推进煤企的兼并重组并且培植一批有市场竞争力,有带头作用的龙头企业。预计在2015年年底,全省地方煤矿企业将由目前的84家重组整合到60家以内,大型煤矿企业的煤炭产量能达到全省总产量的75%以上。

今年以来,山东省煤炭经济在去年一直持续低位运行,出台这样的运行意见,对国有大型煤企-鲁泰煤业是很有利的。

鲁泰煤业如今也面临着煤炭价格持续下跌,库存不断攀升,行业经济效益大幅下降,煤炭经济持续弱势运行的困难局面。这种新形势、新环境,给煤炭工业改革发展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逼迫着鲁泰煤业必须走上加快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道路。

鲁泰煤业如今在转型之路上稳健发展,注资开发的鲁泰物矿网也正式上线,在此基础上配合建立仓储基地,大力发展物流运输,显然鲁泰煤业已经寻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之路。

转眼当下,国际经济大环境不容乐观,短时间内煤矿企业的前景不会得到很的好转,如同现在的房地产行业,需要在国家的宏观调控之下才能得到根本的改善。在国家宏观调控下,行业内部制定出能促进煤企发展的政策,比如降低煤炭资源税,这是很有利于煤企的发展,再加上煤企制定出的适合自身的转型发展规划,我们相信,山东煤企的春天应该来临了。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房地产行业 煤矿企业 宏观调控 交易中心 煤炭行业 宏观调控 山东省 期货交易 竞争力 决定性

ich19860426 发表于 2015-1-31 22:36:09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这是篇软文吗  5年之内煤企的日子都不会好过 除非国家真的不再插手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6 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