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3 0

[图行天下] 20150127中君恒基贵金属现货白银、原油、铜午评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本科生

1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95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7 点
热心指数
7 点
信用等级
7 点
经验
573 点
帖子
39
精华
0
在线时间
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19
最后登录
2015-4-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现货白银午评:美银美林:美联储将删除“相当长一段时间”措辞

行情回顾

昨日现货白银行情,开盘3680,收盘3607,最高价3704,最低价3590,涨跌-51,幅度-1.39%

基本面消息

美银美林(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周二(1月27日)预计,美联储1月份的利率决议将会保持安静,其利率决议声明也不会发生较大改变,但这或许是“静水深流”的表象。其中最可能的是去除“相当长一段时间”的陈述,转而重申对于加息“保持耐心”,预计不会对市场产生较大影响。

美银美林预计,美联储1月份的利率决议将会保持安静,其利率决议声明也不会发生较大改变。这将会和其他主要央行不断放宽货币政策的状况形成鲜明对比。本次会议不会更新对美国经济指标的预期,也没有会后新闻发布会。

该行称,虽然美联储表面上并未采取行动或者更改重要措辞,但这或许是“静水深流”的表象。美联储将会对妨碍收紧货币政策的经济状况和怎样在前瞻性指引中传达给市场展开深入讨论。这些讨论的细节将在3周以后的会议纪要中透漏。

美银美林预计,美联储本次利率决议将会发生一些改变,其中最可能的是去除“相当长一段时间”的陈述,转而重申对于加息“保持耐心”。12月份的利率决议和会议纪要表明,在一些官员的观点里这两个词几乎是等价的。因此,该行预计美联储将“相当长一段时间”删除后,市场并不会出现较大反应。

技术面

    今日早盘白银延续昨晚回落走势,缓慢下行,从4小时图看,银价上升势头趋缓,布林通道逐渐走平,预计短期内将以区间震荡为主,操作上可以按照交易计划高空低多为主。


现货原油午评:OPEC秘书长称油价或已触底,料未来三四年涨至200美元/

行情回顾:

昨日现货原油行情,开盘276.73,收盘283.05,最高价290.18,最低价276.60,涨跌-0.52,幅度-0.18%

基本面消息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秘书长巴德里周一(1月26日)称,认为油价可能已经触底,很快将回升。在被问及沙特新国王的石油政策时,称认为“将一切如常”,如果没有足够的投资,三四年后油价可能达到每桶200美元。

油价周一跌逾1%,美国原油跌向六年低位附近,此前希腊大选结果加剧欧元区不确定性,打压欧元兑美元下跌。希腊左翼激进联盟党周日在议会选举中大获全胜,该党领导人齐普拉斯(Alexis Tsipras)承诺,经过五年撙节的苦日子,国际债权人施加的“屈辱与痛苦”已经落幕。

美国3月原油期货下跌0.69美元,报每桶44.90美元;近月合约稍早低见44.35美元,仅略高于1月13日触及的2009年4月以来低点44.20美元。

“我们周五看到美元再度上涨,这主要是因欧洲央行祭出刺激举措以及欧元走势。”新加坡华侨银行的分析师Barnabas Gan称。“石油做为美元计价的商品,美元走强使得油价受压。”

技术面

    今日早盘原油在昨晚回调低位横盘震荡,波动幅度极小,从1小时图看,此时布林通道继续向下运行,油价反弹至布林中轨后即遇阻下行,短期继续谨慎看空。总体思路可以按照交易计划逢高做空为主。


现货铜午评:全球最大铜矿商拟170亿美元在印尼扩张,中国国储局将出手购铜2万吨

行情回顾:

昨日现货铜行情,开盘33817,收盘35011,最高价35163,最低价33296,涨跌+762,幅度+2.22%

基本面消息

全球最大铜矿商拟170亿美元在印尼扩张。据外媒,全球最大上市铜生产商Freeport-Mc Mo Ran计划斥资超过170亿美元在印尼建设冶炼厂和开发铜金矿。该公司计划包括逾20亿美元在东爪哇省建造一座铜精炼厂,以及150亿美元在巴布亚省Grasberg项目地下铜金矿藏的长期开发。

据外电1月26日消息,包括Ivan Szpakowski在内的花旗分析师周一表示,中国国家物资储备局(中国国储局,SRB)中国国储局今年将大规模采购铜,因其拥有“大量的”预算。

三名知情人士称,中国国储局欲收储精炼铜,将从多个卖家手中至多购买2万吨铜。因涉及机密,此三人要求匿名。

花旗集团表示,中国今年一季度房地产行业铜需求将恶化,但在年底时改善。

花旗称,预计中国国家电网公司今年投资增长目标为24%,远高于去年的0.2%。

技术面

今日早盘铜价延续昨日冲高回落走势,从4小时图看,铜价反弹至布林中轨后,即遇阻下行,显示反弹力度有限,短线有继续走弱迹象,操作上按照交易计划反弹到位后再逢高做空。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现货白银 贵金属 Merrill America 国家电网公司 贵金属 白银

已有 1 人评分论坛币 收起 理由
fantuanxiaot + 4 精彩帖子

总评分: 论坛币 + 4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