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yhj89
811 0

《2016厦门大学707社会学原理考研专业课复习全书》(含真题与答题解析)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硕士生

4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2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286 点
帖子
68
精华
0
在线时间
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11
最后登录
2017-9-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推荐指数 ★★★★★

  《2016厦门大学707社会学原理考研专业课复习全书》主要包含核心考点解析和2004-2014年真题及详细答案解析。本书系统全面总结考研专业课知识,重难点分明,深度解析历年考研真题并进行命题预测,为考生节省大量宝贵的复习时间,帮助考生在扎实基础之上迅速提高专业课成绩,是2016年考生从基础到冲刺阶段必备的考研专业课资料。年年相伴考研,年年更新完善,聚英教育衷心希望本书能切实地帮助到每位考生,继续得到各位考生的喜爱!

  一、适用考试科目代码与专业

  适用考试科目代码:707社会学原理

  适用专业:

  公共事务学院社会学系:社会学

  人口研究所:人口学

  二.2016版复习全书亮点介绍

  1.专业课深度解析部分从考研各知识点历年的考察频率和变化趋势,明确重要考点和参考书目的重要章节,从宏观试题分析、命题预测、全程规划建议、高分学长考研经验等角度直抵厦门大学专业课考研资讯最前沿,准确把握专业课的考研规律。

  2.核心考点解析部分根据最新官方指定的参考书目编写,对教材内容进行精简整合,,所有知识点均根据其历年考察的频率进行重要程度评估,以星号标识其重要性,并对真题考过的知识点进行明晰,免去考生自己查阅、分析的烦恼,深入探讨重点考点,精准洞察知识脉络。部分难点附有重点提示和易出考试题型说明。本部分内容对前几轮复习具有较大辅助作用,在考研后期复习阶段可脱离教材结合核心考点解析进行理解和记忆,提高考生的复习效率和复习效果。

  3. 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部分给出了厦大专业课考试2004-2014年的考研真题,内含详细而精准的参考答案和解题分析。答题技巧部分对专业课考试考察的每种题型的答题思路或答题技巧进行分析,熟练运用各种题型的答题技巧,将使读者在考场上如虎添翼。

  以上就是【聚英厦大考研网】整理的考研资料,如果有什么疑问可登陆我们的网站提问或者加入2016厦大公共事务考研群56717588参与讨论。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专业课复习 考研专业课 考研专业 厦门大学 复习全书 厦门大学 考研专业课 社会学系 考试科目 研究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