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jacen2012
1080 0

[金融投资] IBTC 2015(第四届)国际桥梁与隧道技术大会暨展览会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初中生

8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16 点
帖子
11
精华
0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5-8
最后登录
2015-4-22

jacen2012 发表于 2015-1-30 09:34:45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IBTC 2015(第四届)国际桥梁与隧道技术大会暨展览会

——年前报名优惠来袭 行业盛举邀您共襄

QQ图片20141208125754.jpg

    再过三个月,初春上海,鸟语花香,中国乃至亚太地区规格最高的桥梁与隧道行业盛会将再度揭开她美妙的面纱。2015年4月28-29日,2015(第四届)国际桥梁与隧道技术大会暨展览会与您相约上海国际会议中心。据悉,中国工程院土木、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部、上海市土木工程学会、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共同主办的IBTC 2015,届时将有来自国内外路桥隧及轨道交通工程行业60多位演讲嘉宾、近千余位参会代表及3000余位专业观众共襄盛举。

    当前活动正在紧张筹备中,年前报名将享受九折优惠!另附赠2015年整年度双月刊《桥梁与隧道》杂志!不容错过的年前优惠,行业顶级展示与交流盛会邀您共襄!

集产、学、研于一体的 “以展带会”模式战略升级

  IBTC 2015(第四届)国际桥梁与隧道技术大会暨展览会经过全面整合后的战略升级,与传统展会有着本质区别,将通过“展带会”的模式,定位为亚太范围内规格最高的桥隧行业盛会。“2015(第四届)国际桥梁与隧道技术展览会(简称:桥隧展)” 包含三大主题展区——掘进机展区,隧道展区,路桥展区。同期“2015年(第四届)国际桥梁与隧道技术大会”,对应搭建了四大专题论坛平台——桥梁专题论坛,隧道专题论坛,盾构/TBM专题论坛和轨道交通专题论坛共同展望行业重大工程项目,如港珠澳大桥工程、渤海海峡跨海通道、琼州海峡跨海大桥、厦门海沧隧道、汕头苏埃通道、同江中俄铁路大桥、上海北横通道、大瑞铁路山岭隧道、南水北调中线穿黄工程跨海青岛地铁1号线西安地铁2号线等的最新规划与建设情况,行业专家丰富的实践经验和独特的核心技术诀窍交流,行业最新成果展示,整合路桥隧及轨道交通全产业链产、学、研一体化的顶级展示交流平台。

优越的举办条件

  纵观我国桥梁与隧道行业的发展历史,上海的桥隧无论在数量、规模还是技术突破方面都是首屈一指,是我国桥隧发展的代表之一。上海濒临港口,有着独特的地理优势,是我国经济发展中心、贸易中心、航运中心,近期开放的自贸区对于相关企业的对外贸易发展也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在上海举办这一行业盛会,不仅是长三角地区内行业企业实现突破的平台,也是全国企业实现科学发展的战略需要。

  2015年4月28-29日,IBTC2015将在曾经APEC会议的主会场之一的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位于上海陆家嘴地区浦东滨江大道,与外滩隔江相望,与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相邻的上海国际会议中心,意寓“上海走向世界”。

    2015(第四届)国际桥梁与隧道技术大会暨展览会在此汇聚国内外专家学者,企事业单位前瞻性展望各拟在建大型跨域路桥、隧工程、路桥隧一体化项目建设,并探讨路桥隧行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挑战与机遇,进行国际眼光、全球视角的深入探讨中国特色的路桥隧行业综合集群式整合发展方式与模式,以“连线中国——路桥隧一体化”为主题,更期待持续开启桥隧工程技术“中国↔世界”连线交流模式

缜密的筹备  搭建共赢的商贸交流平台

  为了举办好这次活动,组委会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加大了业主邀请力度,观众预登记平台也已开启,截至目前为止,已有来自中、德、意、澳、加、日等30余家行业相关企业前来参,洽谈合作。

  展会同期四大会议专题技术研讨论坛,目前已邀请中国科学院孙钧院士、中国工程院施仲衡院士、王梦恕院士、杜彦良院士等,国际隧协主席Mr.SorenDegen Eskesen、澳大利亚隧协主席Mr.Ted Nye丹麦科威技术总监Mrs.Corola Edvardsen、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隧道及地下工程分会郭陕云理事长、上海城建集团周文波副总裁、上海隧道工程设计研究院宋振华副院长、中铁隧道集团有限公司盾构及掘进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陈馈、中国公路学会桥梁和结构工程分会常务副秘书长赵君黎、中交第二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隧道院拓勇飞院长中铁隧道集团洪开荣总工、上海城建院周良总工、上海市政总院城交地下院孙巍总工、中交股份联合体港珠澳大桥岛隧工程项目常务副总工尹海卿、原上海隧道工程设计院院长王振信深圳地铁集团陈湘生总工、香港地铁(深圳)副总经理张自太等行业专家共同参与。

本届会展继往开来持续重视品牌推广,截止目前已有近50家媒体成为支持媒体,微信、微博等新媒体的启用,线上线下媒体全方位最新新闻推广与您实时联系在一起。

让我们相约IBTC2015,上海国家会议中心,4月28-29日见,不见不散!

另有少量演讲嘉宾席位虚席以待,有意与众嘉宾同台分享,详情请咨询:

2015(第四届)国际桥梁与隧道技术大会暨展览会组委会

联系人:王萌

手 机:189 1629 7635

电 话:021-51757707

传 真:021-51757702

邮 箱:IBTC@wintimechina.com

IBTC 2015(第四届)国际桥梁与隧道技术大会暨展览会组委会

二○一五年一月二十七日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技术大会 展览会 IBT 轨道交通专题 APEC会议 同济大学 中国工程院 上海国际 亚太地区 土木工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