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lutai7
1551 0

[国际物流] 新年新气象 电子商务新挑战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1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7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4 点
热心指数
4 点
信用等级
3 点
经验
1806 点
帖子
117
精华
0
在线时间
4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6
最后登录
2015-12-3

lutai7 发表于 2015-2-27 08:46:54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电子商务从1990年的诞生到2015年全民电商的时代,这表明电子商务作为一个新兴行业已经从快速发展期至成熟稳定期,去年是电商非常热闹的一年,而今年国内电商的势头势必会更加迅猛,越来越多的传统企业将会加入转型大军。在这样的背景下,业界纷纷将目光聚焦到这样一个平台鲁泰物矿网。

    在电商市场迅猛发展的今天,全国各地的ZF对传统企业转型电商的扶持力度也逐渐加大,有意通过转型电商来带动当地经济的发展。电商发展日新月异,移动互联网的兴起,电子商务平台趋势的到来,给一些企业的转型带来了挑战,同时也带来了机遇,挑战不小自然商机也不小。

    对于许多传统企业来说,有些还没有触电,有些正在电商这条道路上步履艰难。据悉,95%以上传统企业缺乏对电商的规划,不知如何下手,如何定位;线上和线下的利益冲突问题,不会到如何平衡和取舍;电商人才匮乏,无处寻找……这一系列的问题,摆在传统企业老板面前。那么,这时借助电商服务平台开道则成为大多数的传统企业的首要选择。

    电子商务,是当前的一种潮流,也是一种较为时尚领先的商业式,但是任何商业模式都无法长青,鲁泰物矿网作为电商服务平台,本身也在不断的改变与转型中,因此对于企业,更应该顺应时代潮流,找对方向,敢于尝试,则必然能成为时代的佼佼者。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电子商务 新气象 移动互联网 传统企业 服务平台 鲁泰 移动互联网 电子商务 气象 电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1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