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lutai7
986 0

[其他] 沟通,人与人的桥梁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1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7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4 点
热心指数
4 点
信用等级
3 点
经验
1806 点
帖子
117
精华
0
在线时间
4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6
最后登录
2015-12-3

lutai7 发表于 2015-3-2 08:41:34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回顾去年的工商总局与阿里巴巴的观点切磋,今年的电商也应该总结自己发展中的一些工作细节问题及监管体制。

对于工商总局将会把下一步工作重点放在要加强立法工作,实际状况,积极推进相关法律法规的进一步的完善,改、立并举,持续稳妥地在法律层面构建政府监管、行业自律、企业自治、社会监督的社会共治格局;监管部门要转变与互联网行业发展不相符合的监管理念、方式和方法,按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化改革,充分发挥市场的调节作用,该管的要依法监管好;互联网企业要与政府有关部门深入沟通,并积极反映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及提出积该放的市场调节极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鲁泰物矿网将这次的事件当成一次学习机会,在今年的工作开展中积极并全身心的投入到商品的监管检验排查中,让每一样流入到网站中的产品都是优质品,让每家入驻在鲁泰物矿网工业品电商平台中都是企业都是诚信满分,让每一位消费者到此网站也都能放心购得所需产品。

电子商务在发展的同时应多与政府沟通了解并顺应市场经济发展,同时也欢迎政府有关部门对电商的发展指导,让一切不足融化在沟通中。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人与人 互联网行业 工商总局 有关部门 阿里巴巴 阿里巴巴 社会监督 下一步 互联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