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金帼倾城
528 0

[黄金] 【金帼倾城】白银投资下单后操作技巧 [推广有奖]

  • 1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1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16 点
帖子
22
精华
0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28
最后登录
2015-3-1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金帼倾城】白银投资下单后操作技巧


新华白银投资下单后操作技巧与规则简介:
1、不要恶意止损,要三思后行,提倡止损意识,但看不明白市场趋势,不要频繁止损,以免频繁扫单!

2、不做点位,做趋势,做点位,你就死定了!

3、不要下单后看市场评论.市场上面永远是有两种声音的,一种告诉你后市会跌;另一种是在告诉你,后市会涨.没有哪天市场上会统一的看涨或者看跌.真正的白银投资者在捕捉到交易信号后,他们不会去理会市场的变化,严格的按照自己的交易计划来完成这笔交易!

4、不要下单后不止损亏损后又锁仓.大家都知道投资就有风险,没有100%的事情,所以在下单的时候就要制定出严格的止损.锁仓,不是单纯的金钱损失,更是极大的心理压力和痛苦.

5、不要盯盘,要做盘.如果每天超过4个小时盯着行情看,你也会必死无疑!.

6、不要从众,要逆向.市场遵循二八法则,大多人的看法很可能是错误的!

7、不要急躁,要冷静.非常冷静地判断市场,客观分析走势!

8、不做技术分析,要做综合分析.看历史盘,每个人都是事后诸葛;要做经济、政治趋势和心理分析!

9、不要满仓,要适量,不要下单后轻易加仓!在方向做反后记住不要去加仓了,等待下次的建仓机会,因为如果你不停的加仓的话,那么止损必然移动,而移动止损只会让仓位损失越来越大.

10、不要临时动议,要按计划行事,实践证明,临时动议是被套牢的祸根!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白银投资 操作技巧 技术分析 综合分析 心理压力 白银投资 操作技巧 投资者 新华 后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