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金帼倾城
657 0

[黄金] 【金帼倾城】白银K线图分析技巧三步骤 [推广有奖]

  • 1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1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16 点
帖子
22
精华
0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28
最后登录
2015-3-1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金帼倾城】白银K线图分析技巧三步骤


在现货白银投资领域,K线算是元老级别的技术分析手法,最早起源于日本,K线图有太多的组合形式对于初学者来说着实有些困难,摸不到头绪.其实,只要认准三步就可以很简单的理清思路。


第一步,看阳柱阴柱。阴阳柱代表趋势方向,阳线一般是红色,表示将继续上涨,阴线一般是绿色,表示将继续下跌。以阳线为例,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多空拼搏,收盘高于开盘表明多头占据上风,根据牛顿力学定理,在没有外力作用下价格仍将按原有方向与速度运行,因此阳线预示下一阶段仍将继续上涨,最起码能保证下一阶段初期能惯性上冲。故阳线往往预示着继续上涨,这一点也极为符合技术分析中三大假设之一股价沿趋势波动,而这种顺势而为也是技术分析最核心的思想。同理可得阴线继续下跌。


第二步,看影线。影线代表转折信号,向一个方向的影线越长,越不利于白银向这个方向变动,即上影线越长,越不利于银价上涨,下影线越长,越不利于银价下跌。以上影线为例,在经过一段时间多空斗争之后,多头终于晚节不保败下阵来,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不论K线是阴还是阳,上影线部分已构成下一阶段的上档阻力,银价向下调整的概率居大。同理可得下影线预示着股价向上攻击的概率居大。


第三步,看实体。实体大小代表内在动力,实体越大,现货白银价格上涨或下跌的趋势越是明显,反之趋势则不明显。以阳线为例,其实体就是收盘高于开盘的那部分,阳线实体越大说明了上涨的动力越足,就如质量越大与速度越快的物体,其惯性冲力也越大的物理学原理,阳线实体越大代表其内在上涨动力也越大,其银价上涨的动力将大于实体小的阳线。同理可得阴线实体越大,白银价格下跌动力也越足。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k线图分析 分析技巧 K线图 现货白银投资 现货白银价格 白银投资 初学者 日本 技巧 技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