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huoyanbing123
861 3

[券商报告] A股要调整两成?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学前班

8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2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80 点
帖子
2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3-28
最后登录
2015-3-2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当不少投资者都说A股升、升、升之时,国内有分析员指出A股要进入一个中级调整期,即是会回调20%左右,提出这个看法的是国海证券的研究所证券分析师李亚明,他部分观点如下:


   再次坚定重申我们年度策略以来的观点:随着再次降息,第一阶段即宽松与改革预期不断自我实现和强化阶段的结束,第二阶段即宽松与贬值冲突阶段开启,大小盘在一季度也就是现在见到全年高点,未来2至3个月进入大小盘中级调整阶段,所谓中级调整是指20%以上的幅度,珍惜最后的撤退机会。市场整体难以实现从估值修复跨越到业绩回升。

四要素显示开展调整

   短期主板只有脉冲行情的可能,冲击新高后大小盘一起回调。二季度市场机会将更加集中在个别增长明确的板块和个股比如环保,核电,特高压,部分化工,农业,消费医药等。


  为何坚定认为中级调整展开?1.当前央行干预汇率无异于投鼠忌器,干预能否成功的关键在于人民币离岸市场是否配合,如果如过去一周,在岸和离岸市场价差扩大,必然会引发更大规模套利行为。而且中国版的量宽也不可能实现美国或日本式的效果即长短利率全面回落。2.房地产投资增速很可能会滑向0至5%,即投资增速远未见底。开发贷增速底部都没有看到,资金未流向地产。3.二季度不存在补库存的基础,下游的地产,汽车,家电等当前库存显著高于往年同期水平,何需补库存?上游的铜过去几年融资铜库存淤积,今年共需偏宽松,进口需求必然下降,也不存在大幅补库存需求。4.当前创业板估值已经全面超越2000年纳斯达克历史高点时的估值。





中国将启动量宽抗通胀

   更重要的是,人民币不存在走强的货币基础。1月中国基础货币出现史无前例的零增长,中国版的量宽必须加码。我一再强调,必须区分,好通缩(实际利率为正;CPI很弱或为负;信用扩张,本币升值)和坏通缩(实际利率为正;CPI很弱或为负;信用收缩,本币贬值)的区分。指出无论是美国80年代列根改革还是90年代中国的朱式改革,成功的核心背景就是在好通缩中实现国企改革和过剩产能的调整同时释放金融风险。


   显然当前的所有的迹象在表明中国进入的是坏通缩,中国央行必然会奋力反击以对抗坏通缩,在目前局势下,对抗的主要武器必然是启动中国版的量化宽松,而所有的量化宽松阶段,本币是不可能走强。这就是我为何说当前进入第二阶段:宽松与贬值冲突阶段。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房地产投资 人民币离岸 证券分析师 量化宽松 实际利率 投资者 研究所 分析师 李亚明 修复

沙发
tttrrrtr 发表于 2015-3-28 03:58:0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使用道具

藤椅
junyun0315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5-3-28 08:40:35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最近股市涨了不少

使用道具

板凳
liusan99999 发表于 2015-3-28 12:45:51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中国没有通胀好吧。ZF现在不怕通胀,只怕通缩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