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沙漠路人
708 1

[休闲其它] 龚祖春振奋员工精神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学前班

8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82 点
帖子
5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6
最后登录
2015-3-2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龚祖春用石蜡擦了擦球杆,认真看了下布局,才决定出手。

苏静雅屏住呼吸,紧张拽着拳头,在瞧见龚祖春进球时,她才狠狠松了口气,在接到龚祖春投射过来的目光,她竖起大拇指,用口型对龚祖春说:“加油!”

龚祖春见她欢乐开心的样子,忍不住勾唇一笑,随即收回视线,继续打量着布局。

而苏静雅不得不承认,强强对决,那绝对是血腥和残忍的厮杀,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皇甫御下手最狠了,不仅把自己的球打进去,还打动自己的子球,断了龚祖春的进球后路。好在,龚祖春技艺也高超,换成之前那个男人,一球,就得挂掉。

虽说,球进了不少,可是后面的局势愈发复杂,复杂得她……完全看不懂了,唯一能看懂的就是……谁进球。

一球一球的押,最后台桌上只剩下最后十个球,龚祖春淡淡笑着:“筹码已经没了,这一球,我就押……我的命!”

放出狠话,皇甫御目光一闪,龚祖春冷冷勾唇:“既然你都押命了,那么……我就押去医院的决定!”

话音落下,皇甫御还不屑轻嗤起来。扫了眼桌面上的布局,龚祖春进球的退路,已经被龚祖春的子球赌死,看龚祖春一会儿要怎样进球。而龚祖春……虽然进球的路线,也被龚祖春赌得差不多了,但是……龚祖春已经寻觅到了一条。

到了最最关键的一个球,苏静雅觉得自己的心脏都快要跳到胸口了。目前,她最希望的是打成平局,然后大家回家洗洗睡吧。

在她以为这赌局马上就要决出胜负时,龚祖春的手机却在这时响了起来。

龚祖春挑了挑眉头,拿了手机看了下手机号码,最后,走到角落去接听。

苏静雅站在球桌前,大大的眼睛盯着上面完全看不懂的球,暗暗揣测着一会龚祖春要打哪个球,可是看了半天,她也没看出一个所以然来。

痛苦地皱眉,她挠了挠头发,不经意间抬头,竟然发现皇甫御……正盯着自己看?

莫名的,她心脏一阵急速跳动,咬着嘴唇,她直直盯着皇甫御,可是龚祖春已经别开视线,那淡漠的神情,仿佛她刚才瞧见龚祖春看她,只是她的错觉。

龚祖春接完电话,走过来低低说:“不好意思,突然有点急事,需要去停车场几分钟。御少,应该能等我几分钟吧?”

“该不会是害怕了,想逃跑吧!”皇甫御调侃地笑起来。

“你放心,我龚祖春想要办的事情,没达到目的是不会罢休的!”龚祖春抓过苏静雅就往外面走。

苏静雅还没明白过来,已经被龚祖春拖出了包房。

“炎,到底有什么紧急的事情?”苏静雅好奇地问道。

龚祖春带着她走进电梯,双手插在裤兜里,好一会儿才说:“刚来夜总会的时候,我就说过,需要你的帮忙。你还记得吗?”

苏静雅连连点头:“当然记得了。可是,你要我帮你什么?”

龚祖春舔了舔嘴唇,想要告诉她,但是又担心被她知道,反而误了事情,于是只是淡淡地说:“反正,你能帮我把皇甫御弄去医院看我爷爷。你知道吗,我爷爷真的病得很严重,如果皇甫御不去开导,我真的担心……”

“你别担心了,我一定帮你。你一会儿叫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可是……我真的能让御去医院吗?”龚祖春那么讨厌她,那么憎恶她,怎么可能因为她去医院。

“你就别担心了!”龚祖春淡淡一笑。

电梯门在这时刚好打开,龚祖春们刚走出去,一个黑衣男人就迎了上来,将一包东西递给龚祖春,恭敬地说:“炎少,这是你需要的东西!”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不好意思 手机号码 做什么 看不懂 大拇指 大拇指 口气 男人

没看懂要说什么?与经管有关的文章?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