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yzs020
16745 30

[学术治理与讨论] 崔永元的无知无畏与复旦新闻学院学生的是非不分和盲从 [推广有奖]

xiejiahao 发表于 2015-4-4 10:39:16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ning_wangning 发表于 2015-4-4 09:21
转基因的影响需要几代人才能表现出来,实验了几天就说没问题,太不负责了。
“需要几代人才能表现出来”有根据么?

使用道具

  1. 转基因的影响需要几代人才能表现出来,实验了几天就说没问题,太不负责了。
复制代码
  1. “需要几代人才能表现出来”有根据么
复制代码

科学家就其专业问题,不能给人们一个满意的答复,不能肯定其具体内容,算什么科学家?
前几天一个大基因科学家,在央视对转基因的肯定,就是这样解释的:目前还没有人因食用转基因而出现问题。
这就是科学的回答吗?这倒象是骗子的逻辑。

使用道具

a3guangyue 发表于 2015-4-4 15:00:1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通读全篇之后,我想对楼主说一句,你怎样判定转基因是安全的?转基因出现才多少年?目前是安全的是科学的回答吗?在楼主的字里行间透露出一种对崔永元的强烈愤恨,我想楼主你写过文章没有,立场一点不客观,因此是我认为楼主是高级五毛,强烈建议封号处理!

使用道具

remlus 发表于 2015-4-4 17:06:49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人民动力 发表于 2015-4-4 11:27
科学家就其专业问题,不能给人们一个满意的答复,不能肯定其具体内容,算什么科学家?
前几天一个大基因 ...
那你说怎么办?同代人身上实验没发现问题,这么多年过去了,第二代也看不出什么问题来,你非要说它有问题,理由呢?

使用道具

  1. 那你说怎么办?同代人身上实验没发现问题,这么多年过去了,第二代也看不出什么问题来,你非要说它有问题,理由呢?
复制代码

看来,这位贴者食用转基因很多年了。在我国还没有充许转基因大米、小麦种植食用的条件下,就已食用多年了。我觉得,公安机关应当查查这位贴者的身分及其各种关系。
以这种方式来证明还未被人类所能接受的可能使人种变异的异物是科学的无害的。非常可疑。

使用道具

wkupp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5-4-4 20:06:1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a3guangyue 发表于 2015-4-4 15:00
通读全篇之后,我想对楼主说一句,你怎样判定转基因是安全的?转基因出现才多少年?目前是安全的是科学的回 ...
封号不至于,只不过应该允许别人有不同见解。而不是动不动就扣什么野蛮不尊重科学的帽子。现在连专门的生物学家都对这个问题没有统一的解释。什么是科学,什么是不科学,谁说的清楚。最反感利用科学的外衣去实际弄伪科学。

使用道具

经济蝈蝈 发表于 2015-4-4 23:28:3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kuaketb 发表于 2015-4-4 09:14
其实反对与支持,只是两种不同的意见,这在科学界本身就存在。转基因首先是一个科学问题,科学界应该充分讨 ...
分析到位

使用道具

shando 发表于 2015-4-5 05:41:29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虽然崔永元不是相关领域的专家,但不可否认的是他确实对国内外转基因研究的进展还是有所了解的,实际上,对他所提出的问题都可以给予解释,尽管某些问题在国际上仍然存在较大争议。

使用道具

remlus 发表于 2015-4-5 11:05:11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人民动力 发表于 2015-4-4 19:30
看来,这位贴者食用转基因很多年了。在我国还没有充许转基因大米、小麦种植食用的条件下,就已食用多年了 ...
美国的食物中转基因食物很多,主要是玉米、大豆,假如转基因食物有严重问题,统计数据就应该表现出来,表现不出来,就说明问题不大。

你的命比美国人还值钱吗?

使用道具

  1. 美国的食物中转基因食物很多,主要是玉米、大豆,假如转基因食物有严重问题,统计数据就应该表现出来,表现不出来,就说明问题不大。
  2. 你的命比美国人还值钱吗?
复制代码

噢,原来以中国人的命比美国人的命不值钱这个天大的汉奸言论,也可以用来作为转基因是美国毒品公司生产的可以成为中国人食品的根据?
由此看来,可能的由美国资产者及其豢养的新汉奸——当然这并不很确定——让中国人专门食用转基因主粮而灭亡中华民族这种企图,在这位贴者的这翻言论中,表现十分明确
关于中国人的命还是美国人的命,那个更值钱的问题。我觉得,这位上贴者的言论所反映的是,是中国汉奸的命不值钱就论为中国人的命不值钱。
从历史上看,中国人的命比其他人种更值钱。不值钱就能有五千年史了吗?第二,封建主义社会是中华民族所创的第一个人类合谐的每个人具有个人所有者色彩的农业社会。其他所有小民族都没有。秦始皇用世界上最高度的法制,最统一的计划性、标准化生产,等手段统一中国-世界。这是人类第一次,没有任何其他人种、民族能够做到这一点。无论拿破伦,希特勒等等,以及步及其后尘的当代美国资产者,都不行。你看,美国资产者到那里,那里就充满的混乱和不幸。
如此看来,这位贴者的观点、动机,品行,企图,不是一般的可疑,而都是非常可疑。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ddjd
拉您入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8 1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