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小小的他
951 0

智慧树幼教互动云平台,让家园共育无缝连接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初中生

4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10 点
帖子
7
精华
0
在线时间
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4-2
最后登录
2015-4-1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当下幼教为越来越多的家长所重视,从各种早教中心的火爆程度就可见一斑。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的飞速发展,许多科技型企业从幼儿教育切入,将幼教和移动互联网结合起来,开始幼教信息化云平台,开发了幼教互动云平台。

  北京环宇万维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智慧树”,就是众多幼教互动云平台中的一员,软件主要为幼儿园提供一个科学高效的园务信息化管理平台,为幼儿园和家长之间、班级圈子之间搭建一个交流、分享、记录孩子动态及成长的互动平台。

  立足移动幼教,掘金蓝海市场

  据不完全统计,预计到2020年,我国在校幼儿园人数将达4000万人,加上“放开二胎”政策,将进一步刺激出生率的回升。而目前看来,全国共有18万余所幼儿园,全国幼教互动云平台数量在160家左右,占总体幼儿园数量不到5%。如此足见,基于潜伏于幼儿园背后的家长市场的移动幼教市场,明显是一个蓝海市场。

  打造亮点,智慧树脱颖而出

  事实上,在APPstore里随便一搜“家园互动”,你可以获取超过十多款的产品。的确,无法掩盖的是,一方面,目前幼教APP多存在产品雷同、模式单一等同质化问题,另一方面,大部分家校互动领域管理运营团队并不专业。基于此,智慧树重新建构“现代化幼儿园”与“新锐型家长”的关系,全新的家园共育互动模型更能让老师和家长产生好的用户体验。

  智慧树是通过移动网络及云端数据两大新兴技术手段搭建的幼教互动云平台。智慧树App划分了三个端:园长端、教师端、家长端。

  智慧树园长端,云端系统帮助管理繁琐冗杂的日常园务,包括教师考勤、周计划表、校务通知、园长信箱、幼儿园主页、本周食谱,将有效时间碎片化利用,随时查看园所一手信息,实现掌上管理、无缝沟通。

  智慧树教师端,量身设计信息化教学工具,包含幼儿考勤、家长通讯、幼儿档案、周计划表、在线点评、通知发布,为教师们解放双手、提高工作效率与教学质量,最大程度上起到协同办公、高效教学的作用。

  智慧树家长端,包括班级圈子、实时互动、育儿分享、在线请假、安全接送、手机缴费,让家长深度融入幼儿教育,无缝体验与孩子的共同成长,从根本上达到了家幼互动、亲密育儿的目的。

  通过智慧树手机客户端,无需特别定制移动终端,无需任何费用便可使用。近百万幼儿教育相关者可以承担起信息管理、发布、点评、记录与分享的在线互动,让家长更大程度的去了解幼儿成长信息,让教师和家长进行更深度的融合。

  据悉,智慧树自2014年4月上线以来,已成功应用全国幼儿园约10000所,总用户量突破一百万,跃升为国内领先的幼教互动云平台。发展势态令人咋舌。以人为本,持续创新,未来智慧树将继续推动中国学前教育完成从数字教育到智慧教育的跃升。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云平台 AppStore 科技有限公司 移动互联网 手机客户端 移动互联网 早教中心 有限公司 幼儿教育 幼儿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