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becky90
1297 0

[其他] 2015第七届顶级品牌高峰论坛 [推广有奖]

  • 1关注
  • 2粉丝

讲师

6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3 个
通用积分
1.0000
学术水平
3 点
热心指数
2 点
信用等级
5 点
经验
6869 点
帖子
273
精华
0
在线时间
1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4-10
最后登录
2019-8-1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2015第七届顶级品牌高峰论坛
会议简介:
  承守传统融合现代 – 顶级品牌涅槃之路
  奢侈品的演进与创变历史,可管窥人类对精致事物的审美观和价值观的变迁。回望过往二十年,我们会发现——奢侈品牌的增长立足于对“传统性”与“现代性”两者的完美融合:既要深植于品牌本身所具有的特质,例如卓越创意、文化传承以及经典工艺等元素,又要顺应乃至引领瞬息万变的潮流趋势,以满足消费者日臻成熟的审美情怀。
  人类智慧来源于独立自主而富有灵性的思考,推及品牌,创意堪称其传统性的核心要素:奢侈品牌自诞生之日起,富有创意的理念与才华横溢的设计师缺一不可,两者紧密合作才能将品牌提升到新的高度,并不断赋予品牌历久弥新的价值。对于顶级品牌的传统性这一要素,创新巧思正是其圭臬所在。品牌的灵魂是传承多年的创意积淀和文化底蕴,并与民族的历史血脉相连,但在有着厚重历史的中国,创意缺失恰恰成为了中国奢侈品牌的阿喀硫斯之踵。
  传统的精髓当然要承守,现代的元素如何融合?在互联网浪潮汹涌的当下,一批深受其影响、极为年轻的高净值消费人群迅速崛起并抢夺“品牌”诠释的话语权,顶级品牌的消费群体已进入了多元、小众、定制、体验、情怀、故事的社群语境。反思近年来新技术爆发式增长、传统产业链面临重构危机的“新常态”,经典奢侈品牌的传统积淀(创意、文化、工艺等)如何在保持长青吸引力的同时拥抱当下的变化?新技术激发的初创企业是否开始分食传统顶级品牌的忠实拥趸?“体验为王”的时代是不是需要突破“门第之见”放低姿态?品牌如何在更为多变的环境中既能坚守传统元素的品牌图腾,又能消融现代的尖锐和噪音,实现涅槃般的突破?这正是当下我们所需要思考和探讨的。
  值此契机,中欧-静安2015第七届顶级品牌高峰论坛将汇聚奢侈品牌管理高层及业内专家,与您共同探讨“承守传统融合现代”这一重大议题。
会议信息:
  时间:2015-05-30 上午08:30开始至下午17:25结束
  地点:上海,上海展览中心
  报名地址:http://www.huodongjia.com/event-245076.html
 组织者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是由中国政府与欧盟共同创办的一所非营利性高等管理教育机构。二十年来,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坚持“中国深度、全球广度”的独特定位,坚持国际化、市场化的办学道路和高质量的办学标准,取得了显著的办学成就,被前总理温家宝誉为“众多优秀管理人士的摇篮”。作为全球知名的商学院,我院每年举办多个高层次的国际论坛和圆桌会议,为世界各国的政坛领导、商界领袖和学界精英提供开放、坦诚的沟通平台,共同探讨中国和世界经济发展中面临的最迫切问题。
  

  静安区位于上海的中心腹地,是国内外知名品牌的汇集地。目前,静安南京路地区已经汇集了1200多个国内外知名品牌,其中国际品牌800个。以恒隆广场、中信泰富广场和梅龙镇广场为代表的金三角地带成为全市国际著名品牌最为集中的区域。
日程安排
  5月30日,星期六  08:30 ~ 09:00签到
  第一主题:承守传统 – 创意镌刻顶级品牌的身份图腾
  卓越工艺与创意人才构成了支撑起奢侈品商业模式的两大基石,被封为“上帝”的创意总监甚至决定了品牌附加值的一切。好的创意与精湛的工艺密不可分,两者更是欧洲各大奢侈品牌的核心所在,决定了品牌发展的长期投入方向。同样,创意对中国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也具有重要意义。如何培养、吸收、整合创意人才,是中国奢侈品牌必须解决的问题。让这类人才扮演何种角色?是全职雇佣还是兼职合作?怎样培养新人?如何传承独特的工艺?怎样保护知识产权?如何洞见创意开发过程中的难关和破解之道?本章节将会对这些问题展开深入探讨。
  10:00 ~ 10:20主旨演讲   (三)- 数字时代的知识产权价值
  Clemens Pflanz 先生  德国Meisterkreis奢侈品协会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10:50 ~ 12:40主持人:
  袁岳 先生  零点研究咨询集团董事长
  专题讨论嘉宾:
  Michael Kim 先生,巴黎世家亚太区总裁  Roland Gerke先生,嘉格纳中国区总裁  Carlos Delso 先生,Suárez珠宝总经理  Corinne Poux-Bernard女士,原Hermès全球创意总监、Thinkers咨询公司联合创始人  郭秀玲 女士,Sand River创始人
  教授讨论章节
  13:40 ~ 14:00主旨演讲(四)- 用互联网和社交媒体汇聚中国顾客
  Michel Gutsatz 教授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市场营销学兼职教授、法国马赛商学院副院长
  14:00 ~ 14:20主旨演讲(五)- 数字时代的媒体消费行为与消费者决策
  王婧 教授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市场营销学副教授
  14:20 ~ 14:40主旨演讲(六)- “畅销的先决条件”
  Gerald Mazzalovo先生  品牌顾问、巴黎第九大学CEM研究主任、前Loewe首席执行官、Bally首席执行官
  第二主题:融合现代 – 求索新创之多途“网”路
  互联网+时代已经来临,它正在慢慢融入到各个传统产业,并对产业进行大刀阔斧地改造,带来蓬勃的新生力量。中国消费者为全球奢侈品牌贡献了30%的销售额,品牌网店的收入数字更堪比一家大型旗舰店的销售额。业内人士估计,在不久之后,奢侈品牌的“电商收入”可占到其总销售额的10%。近期的相关研究更显示,数字化营销所直接产生的销售收入在品牌总销售额中的占比已达到15%,其中5%为电商直接销售,10%则由网上体验间接促成。随着中国电商的强势崛起,各大顶级品牌也迅速将互联网及其潜力纳入自身的战略部署:以多渠道带动品牌差异化、注重顾客体验,从而打造品牌在顾客心目中的影响力,同时进一步深挖社交媒体的传播的潜力与影响力。值得一提的是,作为顶级品牌高附加值的体验感竟也受到了互联网的挑战,不少新型创业公司借助互联网,高度贴合消费心理进行产品设计,打破原有人与物、物与物之间的连接方式,这亦可被视作圈内当下的一抹亮色。在信息快速交互的今天,排除噪音抑或融合成交响乐?新创的机会是否就隐藏在瞬息万变的当下?本章节欢迎你加入求索之路。
  15:10 ~ 15:30主旨演讲(七)- 互联网对在华奢侈品牌的影响
  Bruno Lannes 先生  贝恩公司合伙人
  15:30 ~ 17:20主持人:
  马红漫 博士  第一财经制片人、主持人
  专题讨论嘉宾:
  Juerg Christen 先生,汉莎航空公司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
  赵晓静 女士,Burberry中国区总经理
  Deesch Papke先生,保时捷中国首席执行总裁
  费嘉明 先生,CIC网络口碑研究和咨询公司创始人及董事会主席
  17:20 ~ 17:25闭幕致辞
  Pedro Nueno教授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院长、成为资本创业学教席教授

往届论坛:
 第六届顶级品牌高峰论坛
  奢侈品行业新格局
  顶级品牌产业的2013之路花明柳暗。当传统市场欧美国家的购买力在金融危机中崩塌,中国半路杀出、扮演了英雄救美的白衣骑士;而当顶级品牌企业正欲全面转移市场重心,纷纷加大在华投入时,倡导简朴的舆论导向,使众多顶级品牌销售业绩又遭遇“滑铁卢”,部分品类甚至损失了30%的销售额。
  所有的这些变化正对欧美顶级品牌企业产生潜移默化的影响,并推动这些企业的领导者对传统的组织形式实施变革,在此过程中,来自中国新兴的顶级品牌亦乘势而起,与传统顶级品牌企业分庭抗礼。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和上海市静安区联手欧洲四大奢侈品协会(意大利奢侈品企业协会、法国精品行业联合会、英国奢侈品联盟、德国奢侈品协会、西班牙奢侈品协会)共同举办第六届顶级品牌高峰论坛,就重塑产业格局的新趋势,及其对全球顶级品牌产业的未来所具有的深远影响展开深度讨论,分享和交流各自的深刻见解。
 第五届顶级品牌高峰论坛
  顶级品牌 - 回归本源
  伴随19世纪"第三等级"的集体崛起,欧洲顶级品牌日益从皇室贵胄独占的私人工坊,向标准化规模生产演变,以匠人家族声誉为背书的品牌逐渐铸就:百年来,传统技艺的血脉传承、每一件成品每一个环节的亲手打磨,始终坚持未变。
  对于中国新兴的顶级品牌而言,既有客户基群的产地崇拜是它面临的最大挑战。如何从老牌奢侈行业组织多年来一直在捍卫的阵地“突围”?如何将“中国制造”打造成优质精工的新图腾?如何保护与二次开发那些中国传统的精湛工艺?所有这些都将成为本届顶级品牌高峰论坛讨论的焦点。
 第四届顶级品牌高峰论坛
  中国 - 顶级品牌的必争之地
  迈入2012这个充满隐喻的年份,全球财富流向正日益向东方倾斜,所有奢侈品巨头都不约而同地关注着中国,中国却已不甘再仅仅作为重要的粉丝而存在。在这场或许能重塑中国制造业往日荣光的伟大战役中,面对挟数百年历史文化积淀而来的国际顶尖品牌,本土奢侈品企业将如何实现自己的惊人一跃?在"唯利是图"的资本与"代代相传"的家族品牌拥有者的博弈间,方兴未艾的品牌跨境投资与并购路在何方?社交媒体在中国的勃兴,开启了品牌传播一个新的时代,整个行业的市场生态又将出现哪些不可预知的动向?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连续多年举办“顶级品牌高峰论坛”,始终密切关注顶级奢侈品品牌在中国的发展状况,在即将于2012年召开的第四届高峰论坛上,众多智慧的观点与先进的理念将再次碰撞、传播,并将切实地影响奢侈品产业在中国的生长与建设。
 第三届顶级品牌高峰论坛
  迎接碰撞:多元时代顶级品牌的再造与重生
  中欧第三届顶级品牌高峰论坛,于中国时尚魔都浦江之滨,汇集全球时尚品牌顶尖人物,碰撞思想、分享智力,以多视角寻求多元化时代奢侈品牌发展之多种路径。
 第二届顶级品牌高峰论坛
  中国 - 世界奢侈品的"福地"?
  2010年3月27日(周六),行业翘楚、政府官员和知名学者再次齐聚中欧,探讨整个行业的新发展与新机遇。
 首届奢侈品行业论坛
  奢侈品行业:以高附加值服务赢得消费者
  2008年4月18-19日(周五-周六),行业翘楚、政府官员和知名学者齐聚中欧,从多种视角出发,探讨这个行业所面临的独特机遇与挑战,寻求可供选择的解决方案。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高峰论坛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Thinkers Burberry bernard 才华横溢 奢侈品牌 互联网 价值观 消费者

找会议,上活动家http://www.huodongjia.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