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金多多教育
2475 1

[CFA考试] CFA考前一个月的准备工作 [推广有奖]

院士

4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363072 个
通用积分
17.4154
学术水平
222 点
热心指数
101 点
信用等级
221 点
经验
79114 点
帖子
1028
精华
31
在线时间
87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2-18
最后登录
2024-1-23

金多多教育 在职认证  企业认证  发表于 2015-4-24 11:21:42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离6月考试只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了,无论复习程度如何,或者是否开始复习,都应该建立一种应考状态、做题手感了。根据以往一次性考过考试的学员的经验,我们总结了以下考前一个月的“五要三不要”。


Do:

1、Curriculum的Practice problems。每个Reading之后的练习题再过一遍,或者将之前做了标记的易错的题目再做1-2遍,培养做题的手感是最后一个月冲刺阶段的主要目标。


2、Notes的Key concepts。Key concepts是每个Readings的总结,可以单独打印出来装订成一本自己查漏补缺的小册子,在碎片时间里看一看,对于忘记的内容可以再去看看Curriculum和找相应题目来做,Notes后面的concept checkers和Self test有时间可以做一下,但Curriculum和mock题目的难度更接近考试,所以要以那些题目为重点。


3、按考试比重做最后的复习。在考试比重最大的几个topic上(如财务、道德)多花时间总结和做习题,不要在最后的时刻还在纠结一些重要性不高的Los上。


4、记忆公式。将常用的公式记熟,把quicksheet打印出来或者存在手机上看,达到做题时不需要再翻看或是努力回想公式的熟练程度。


5、模考。考前至少1-2周要按照实际考试的时间安排来做模考。我们建议有时间的同学至少做5-6套模拟试题(从最新的做起)。做完之后自己批改琢磨,总结记录下容易错的地方。


Don’t:

1、只读Notes或Curriculum不做题。就算你掌握得再好,不做题目不去找考试的感觉也是极不可取的,毕竟知识的理解和应用还是有很遥远的距离,有的考点比较容易考计算,有的考概念辨析,这都是通过做题来总结的。所以在考前的这一个月里,做题的时间肯定是要大于看书的时间的。


2、熬夜通宵恶补。保持身心的健康很重要,不要为了考试临时抱佛脚,拼命熬夜通宵,不仅伤害身体,白天也提不起精神,要把兴奋点调整到和实际考试的时间相适应才是理想的备考方式。


3、恐慌和不自信。到了最后一个月,难免会有紧张的情绪,但过度的恐慌丝毫不会提高你的复习效率,即使你到现在还没有开始复习,也不要自暴自弃,保持乐观和自信,在有限的时间里尽最大的努力,才不留遗憾。


图片1.png

本文系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于CFA一级中文复习Notes庖丁解牛,请点击以下链接,5月1日优惠期结束将恢复原价哦。

https://bbs.pinggu.org/thread-3599289-1-1.html

庖丁解牛购买详情及道德部分的免费下载见链接:

http://wap.koudaitong.com/v2/goods/lxcc68tn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CFA curriculum Quicksheet Concepts Readings concepts problems 练习题 topic 最大的

专注估值,从金多多开始
金融专属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5-5-7 08:56:05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好贴要顶!分享给CFA考生吧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