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wyhj89
1007 0

2016厦大考研:学渣的考研宝典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硕士生

4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2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286 点
帖子
68
精华
0
在线时间
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11
最后登录
2017-9-18

wyhj89 发表于 2015-4-27 11:14:42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说到“学渣”,大家的印象普遍都是,学习糟糕、成绩差、上课不积极,甚至会有觉得他们智商不高的现象。如果,说到学渣要进军考研大军,你的脑中是不是也有这句话“学渣到底靠不靠谱?”聚英厦大考研网认为,学渣并不都我们所想的那样“劣迹斑斑”,其实他们对于考研反而拥有更多别具一格的优势。

  首先,学渣不偏科,可全面发展

  学渣不偏科,这听起来似乎很搞笑,但是我们可以来细细分析,我们每个人都有遇难逃避的心理,所以在备考的时候,考生们总喜欢先看自己成绩较好的科目,反而对于薄弱学科的备考总是拖延,广大学渣每一科目基础相同就不会有那么多纠结的问题,翻起一本书就能让他们为之“倾倒”,可塑性强,更可能全面发展。

  然后、学渣懂得什么叫做全力以赴

  “一夜复习两茫茫,看一句,忘三行。”这并不是学渣只会拥有的学习状态。其实学渣们比学霸更懂得考研的意义,更懂得什么叫全力以赴。广大学渣们也许在学习的道路上积攒了太多的能量,是时候爆发出来,证明自己的真正实力。“我猛然意识到,机会到了,是时候该行动了,这是我证明自己最后一个机会。”确实,学渣比学霸更容易,也更没有那么大的失得心,能下定决心孤注一掷,全力以赴的备考一战。

  最后、学渣懂得如何自我排遣

  在以往的学习生活中,学渣总是经受着比学霸更大的压力。学习成绩不如意,外带上生活中的不如意,然而生活总归还要继续,这就使得学渣的受挫能力更强,他们身上的抗挫基因变得愈发强大,也逐渐找到了自我派遣的方法。考研除了知识的比拼搏外,毅力的比拼也是相当重要的一点,在最后冲刺高原期而一蹶不振的考生比比皆是,学渣们在考研前就已经掌握了自我排遣的方法,能较好的舒缓紧张的内心,不至于功亏一篑。

  学渣们不要因为之前的状态,而影响考研的决心和信心。只要能找到科学的方式方法,取长补短,也可以一举拿下考研。以上内容摘自聚英厦大考研论坛,免费真题、资料下载都会在2016厦大考研群433313933分享,赶紧加入吧!其他专业qq群http://www.passxmu.com/Item-1559.aspx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考研宝典 厦大考研 全力以赴 全面发展 下定决心 考研网 厦大 印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