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karleenchan
5468 1

你不理财,财自然就不理你 [推广有奖]

  • 1关注
  • 56粉丝

院士

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6391 个
通用积分
38.1476
学术水平
161 点
热心指数
255 点
信用等级
134 点
经验
157966 点
帖子
3442
精华
0
在线时间
20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11-24
最后登录
2020-11-2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也是因为许多人的薪资是固定的,外面的物价却持续在波动,加上随着年纪增长,甚至家中成员增加或生涯规划改变,还是偶尔想宠爱自己一下,在金钱上的花费预算都有可能需要跟着调整。所以假设能够将自己的资产分配的部份,有这么一块是摆在股票或基金,那么就有机会像栽种几棵果树,随着肥料及气候时间的变化,自然有开花结果的机会。


栽种过程当然也会发生果虫啃咬或刮台风甚至闹水灾等不可预测的情形出现(任何投资金融商品都有这样的风险),不过要怎么收获,就要怎么栽,这道理运用在投资理财还是相当受用,无论是你采用每月固定扣款,定期定额投入基金,或一有余钱就买入绩优股,然后长期投资配股配息,或利用危机入世,赚取市场常常容易过度恐惧而任意卖出的价差,还是一般小资族,有闲钱就买入绩优股的零股,然后滚成股子股孙...长期而言,只有这样做,才有可能打败物价及工作不确定、收入不稳定的波动性及风险。


现今许多国家实施宽松货币政策,结果就是钞票不值钱(货币的购买力降低),供过于求,反之有限量限制条件发行的股票或债券就容易成为市场追逐的标的,且许多企业的获利成长率都远远超过一些国家的经济成长率、定存利率或债券的殖利率,从这种角度来看,任何有在活动的资产或金融工具,甚至是一些国家的房地产就具有一定的支撑性,所以像一些REITs基金、平衡型基金、多重收益组合基金或多元资产配置基金也是可以考虑的基金标的。


好啦,苦口婆心地不断提醒各位,无非是要告诉诸位好友,你不理财,财自然就不理你,只要运用得法,保持耐性,持之以恒,改善一定的生活品质及满足你一些奢侈的梦想,我相信是可以做到的。你说呢?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REITs 持之以恒 REIT 供过于求 资产配置 投资理财 肥料 果树 预算

已有 1 人评分论坛币 热心指数 收起 理由
充实每一天 + 20 + 1 鼓励积极发帖讨论

总评分: 论坛币 + 20  热心指数 + 1   查看全部评分

本帖被以下文库推荐

william9225 学生认证  发表于 2015-5-6 11:10:12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对的 理财是一定要学会的 不然赚的钱都给国家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0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