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土豆大土豆
4892 1

[投稿经验与疑问] 中国党政干部论坛期刊_编辑部_投稿邮箱_杂志_审稿_投稿须知 [推广有奖]

  • 1关注
  • 39粉丝

学科带头人

5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79456 个
通用积分
16.7385
学术水平
121 点
热心指数
110 点
信用等级
62 点
经验
21181 点
帖子
1299
精华
0
在线时间
3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4-15
最后登录
2020-10-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中国党政干部论坛期刊_编辑部_投稿邮箱_杂志_审稿_投稿须知


中国党政干部论坛怎么样?大家有投稿到中国党政干部论坛期刊编辑部的吗?投稿邮箱是多少?有谁愿意分享一下中国党政干部论坛杂志怎么样?审稿、投稿须知是什么?

《中国党政干部论坛》杂志是中共中央党校主办的、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综合性思想理论月刊。其前身是创办于1988年的《党校论坛》,1994年7月,为了适应新的形势需要,更名为《中国党政干部论坛》,时任党中央总书记的江泽民同志为其亲笔题写刊名。1994年9月,时任中共中央党校校长的胡锦涛同志亲切会见本刊全体成员并发表重要讲话,勉励大家奋力开拓,把《中国党政干部论坛》办成一流的、高水平的思想理论刊物。2008年7月,在《中国党政干部论坛》创刊20周年之际,中央党校校长习近平同志亲切接见编辑部全体同志并合影留念。
《中国党政干部论坛》主要面向全国党政干部和理论工作者,以“解疑释惑,切磋交流,探索创新”为主线,侧重回答党政干部思想理论上的疑难问题,及时反映党政干部在理论学习和实践探索中的鲜活经验,力求提供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的不同视角。
多年来,《中国党政干部论坛》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特色鲜明、针对性强、文章转载率高,得到党政领导干部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许多文章被国内或境外媒体转载或摘登,在国内外产生了较大影响。
《中国党政干部论坛》始终坚持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是广大干部特别是各级各类领导干部观察形势、学习理论、研究问题、交流经验、提高素质的重要平台。本刊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特色鲜明,针对性强,文章转载率高,在国内外具有较大影响。1997年本刊被国家新闻出版总署评为首届全国百种重点社科期刊;2001年荣获中国期刊方阵双百期刊;连续多届被权威部门评为社科类中文核心期刊;2005年在综合性人文期刊大型网站龙源期刊网在线1300多种刊物中,本刊在亚洲读者中点击率排名前100;2005年本刊在全国党校系统众多媒体中唯一受选,与《人民日报》、《求是》杂志等10家报刊一起,被中央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和全国党的建设研究会确定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与党的先进性建设”征文活动的刊文杂志,这是对本刊社会影响力的充分肯定。新形势下本刊全力谋求改进提高,以适应广大干部的阅读新要求,更好地为读者服务。

《中国党政干部论坛》主要栏目有:权威访谈、省部领导论坛、市县领导论坛、研究报告、热点聚焦、执政党观察、观往知来、环球视野、改革纵横、杂文随笔等。
《中国党政干部论坛》拥有广大的读者群,主要读者对象为各级各类党政干部、理论宣传和政策研究人员。本刊竭诚欢迎广大读者踊跃订阅。
本刊为大16开本,彩封印刷。每期零售价10元,全年订价120元(含邮资)。本刊备有精装合订本,每册订价170元(含邮资)。

《中国党政干部论坛》公共邮箱:luntan588@126.com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中国党政干部论坛期刊 中国党政干部论坛 党政干部 投稿邮箱 投稿须知 中国党政干部论坛期刊 中国党政干部论坛编辑部 中国党政干部论坛 投稿邮箱 杂志

沙发
Sociology2015 发表于 2015-5-11 11:33:38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中国党政干部论坛》杂志是中共中央党校主办的、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综合性思想理论月刊。中国党政干部论坛其前身是创办于1988年的《党校论坛》,1994年7月,为了适应新的形势需要,更名为《中国党政干部论坛》,时任党中央总书记的江泽民同志为其亲笔题写刊名。1994年9月,时任中共中央党校校长的胡锦涛同志亲切会见本刊全体成员并发表重要讲话,勉励大家奋力开拓,把《中国党政干部论坛》办成一流的、高水平的思想理论刊物。2008年7月,在《中国党政干部论坛》创刊20周年之际,中央党校校长习近平同志亲切接见编辑部全体同志并合影留念。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ddjd
拉您入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3 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