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刘小刘
1339 0

[经济类] 青春不散场 考研来接力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大专生

2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6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3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86 点
帖子
44
精华
0
在线时间
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5-19
最后登录
2016-12-2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黑色六月要到来了,对即将参加高考的同学而言压力渐近,而即将大学毕业踏上另一番征程的学生也是挑战!对前途的担忧充斥着整个校园、寝室,而离别的伤感更加重了笼罩在学生们头上的阴霾。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很多时候,大家都用这句话来安慰自己——总要散场的,就这样吧!
  
  其实,我想和你一起考研!
  抛却增加招工砝码、应聘高学历要求等目的,考研本身是一个充满神秘的过程:普院学生可以通过一年的学习逆袭985名校,大学四年逃课无数的学生能安安静静复习,甚至一些为人父为人母的在职人、耄耋老人为了一个梦,一个理想,坚持不懈地追求!
  你说,
  青春,
  应该是一本密密麻麻泛黄的日记,
  应该是一路歪歪斜斜惶惶的脚印,
  应该是一行疯疯癫癫快乐的文字。
  我说,
  趁着还年轻,能在一起多好!去考研吧!一起奋斗一年,延续青春!
  习近平说:"人的一生只有一次青春,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
  现在参加跨考教育强势推出的“我想和你一起考研”活动,喊你伙伴来考研,就能获取10元话费,即到即得。还有机会获得30天暑期免费集训营体验以及高大上的apple watch!(详情请登录跨考官网查看
  我想和你一起考研,青春不散场!
  到那时候,我们又可以豪气地喊出:云海天涯两渺茫。何日功成名遂了,还乡,醉笑陪公三万场。不用诉离觞!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Watch Apple 坚持不懈 跨考教育 appl 青春 考研 学历要求 大学四年 大学毕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