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土豆大土豆
4725 1

[投稿经验与疑问] 电化教育研究_期刊_杂志社_投稿 [推广有奖]

  • 1关注
  • 39粉丝

学科带头人

5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79456 个
通用积分
16.7385
学术水平
121 点
热心指数
110 点
信用等级
62 点
经验
21181 点
帖子
1299
精华
0
在线时间
3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4-15
最后登录
2020-10-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电化教育研究_期刊_杂志社_投稿


楼主最近在人大经济论坛发现有人想往《电化教育研究》杂志投稿发表论文,《电化教育研究》是全国为数不多的历史悠久,具有权威性、指导性和影响力的电化教育学术期刊之一。《电化教育研究》杂志属于cssci吗?投稿发表论文难度非常大吗?《电化教育研究》版面费是多久?但是楼主还是将一些《电化教育研究》杂志社编辑部的信息分享,希望在《电化教育研究》杂志投稿发表过论文的朋友分享一下经验,主要是分享一些《电化教育研究》投稿和投稿要求的经验。

电化教育研究期刊

《电化教育研究》杂志关注国内外电教理论的最新发展、电化教育研究的最新动态、全国各地教育改革的进程、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研究的最新成果、具有广泛指导意义的经验总结等。《电化教育研究》主要面向各大专院校、教育科研机构、各级政府教育部门、各地电化教育馆、中小学教师以及一切热爱、关心电化教育事业的读者。《电化教育研究》创刊于1980年,读者遍及英、美、日、荷兰、韩、加拿大等国家和香港、台湾等地区,《电化教育研究》是我国教育与电教界的学术理论园地和权威性刊物,素有“中国电化教育理论研究基地”之称誉,倍受国内外数万读者的倾心和爱戴。

电化教育研究杂志社

《电化教育研究》主管部门:中国电化教育研究会
《电化教育研究》主办单位:西北师范大学
编辑部:《电化教育研究》杂志社
《电化教育研究》主编:南国农
主任:朱秀珍
《电化教育研究》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西北师范大学内)
邮编:730070

电化教育研究投稿须知

1、原稿必须是在中外文正式刊物上未发表的论文。《电化教育研究》严禁一稿多投(包括不同文种)、重复内容多次投稿。蒙混刊用一经发现,稿件将按退稿处理,并将通知作者单位及中国教育技术协会期刊专业委员会会员期刊。抄袭或一稿多投的作者其作品3年内将不被录用。
2、稿件处理流程及结果作者可在本刊稿件处理平台查询,3个月内作者不得将稿件投往他处。个别稿件处理时间可能较长,如果作者决定改投他刊或撤稿,请从稿件处理平台撤稿后,再进行处理。本刊决定录用稿件,将通过本刊专用电子邮箱通知作者(如需“用稿通知”者另寄)。
3、论文文责自负,《电化教育研究》杂志社有权对稿件做技术性、文字性修改,在征得作者同意后可以进行实质内容的修改。
4、论文发表后,著作权属于杂志社所有(包括上网的版权)。
5、《电化教育研究》已入编国内著名数据库(CNKI、万方、CSSCI等),凡向本刊投稿者,如无特别声明,即认为作者同意该刊向与该刊有协议的全文数据库的出版单位授权使用你的文章。如不同意,请投稿时予以说明。
6、录用稿件酌收刊登版面费,并向作者赠送当期该刊5册。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电化教育研究 教育研究 杂志社 电化教育研究杂志社 电化教育研究期刊 电化教育研究 电化教育研究期刊 电化教育研究杂志社 电化教育研究投稿

沙发
Sociology2015 发表于 2015-5-27 11:56:2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电化教育研究》(月刊)创刊于1980年,《电化教育研究》(是由中国电化教育研究会与西北师范大学主办的我国教育与电教界的学术理论园地和权威性刊物,素有“中国电化教育理论研究基地”之称誉。《电化教育研究》(栏目设有:“理论探讨”、“学术争鸣”、“专业建设”、“课程与教学”、“网络教育与远程教育”、“信息技术与课程整合”、“中小学电教”、“电化教育管理”、“海外电教”、“中国电教史”、“中国信息化教育系列报道”等。是国家级学术理论刊物,全国教育类核心期刊,CSSCI来源期刊。《电化教育研究》(关注国内外电教理论的最新发展、电化教育研究的最新动态、全国各地教育改革的进程、中小学电化教育实验的最新成果、具有广泛指导意义的经验总结等。《电化教育研究》(主要面向各大专院校、教育科研机构、各级ZF教育部门、各地电化教育馆、中小学教师以及一切热爱、关心电化教育事业的读者。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ddjd
拉您入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