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0 0

[价值分析与交易技术] 一个简易和可马上使用的交易策略 [推广有奖]

  • 2关注
  • 26粉丝

副教授

9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155 个
通用积分
2.0000
学术水平
63 点
热心指数
72 点
信用等级
56 点
经验
11832 点
帖子
533
精华
0
在线时间
88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11-21
最后登录
2022-5-5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QQ Photo20150603195151.jpg


成功的外汇交易需要寻找符合你个性、风险状况和技能的正确策略。对于初学者来说,最好的外汇交易策略通常是最简单,最容易理解和执行的策略。


基础

一个基本的外汇交易系统通常会涉及到在多头市场反弹时买入或空头市场高位做空。这意味着当它在低点的时候,你需要持有多头仓位,并希望它升值。相反,你做空的货币时,你需要在高点卖出,并希望它下降。


但是,知道何时买入和卖出并不像看起来那么容易。这将需要发现趋势并找到正确的交易时间点的能力。


在这里,我们将分享一哥你可以学习和马上运用的一个简单交易策略,这就是所谓的“简单突围”策略。


要求

在这个战略,这个想法是捕捉当趋势刚开始确立时候的价格变动。在这一简单的突围策略中,你实际上做的与传统的自觉是相反的:高买低卖。


在这一战略中,为了让您能够获得潜在利润,大概率的突破需要非常强的趋势或是市场有非常高的波动性。这是因为,一个强烈的趋势将能推动通过一定的阻力水平往往保持在一定的外汇交易的平均价值。


波动性是成功应用突破策略非常好的前提,因为波动情况下最有可能产生良好的跟进机会。波动意味着市场对目前的价格水平不满意。价格将寻求一个方向以达到某种平衡,这会引发一个可跟踪和获利的趋势。


寻找支撑位和阻力位

在这种策略中,您将需要寻找到唐契安通道指示 - 这是通过取最高价和最低的为低任何时期形成的。该唐契安通道是这两条平行线之间的区域。这也确定支撑位和阻力的最高和最低层次的货币对。


执行简单突破策略的标准如下:

上升趋势通道上买入做多,把你的止损设置在通道外的低位。


在下跌趋势渠道做空卖出,并把你的止损设置在通道外的高位。


这一战略需要您根据趋势手动调整止损,不管是趋势是上升(做多)还是下降(做空)。让您得到最大的潜在利润。


自动突破

一些外汇交易平台提供自动突围策略的方法。虽然大多数平台已经支持寻找支持和阻力位,而且进行标记,便于查看。 有些也会提供额外的指标,以帮助确定突破战略是否是一个可行的办法。


这将涉及到像投机性指标这些指标,该指标是权衡系统内决策其他交易者的决策,以帮助识别潜在的系统上行和下降趋势的过滤器。


要想在外汇市场获得成功需要技巧,耐心和纪律。没有单一最佳策略,因为成功将取决于交易者的风险状况和个性。上文所述的突围策略是一个适合初学者的简单跟随策略,并能帮助新的交易员引入新的交易方法,并从趋势中获益。




FDT金融创新工场培育计划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交易策略 外汇交易平台 外汇交易策略 适合初学者 外汇交易 外汇交易 初学者 个性 技能 能力

已有 1 人评分学术水平 热心指数 信用等级 收起 理由
qiananiu + 1 + 1 + 1 观点有启发

总评分: 学术水平 + 1  热心指数 + 1  信用等级 + 1   查看全部评分

FDT金融创新工场:http://www.hkfdt.cn/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