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uwenjun720731
830 0

[公告] 国务院大力推进创业创新 概念股迎布局良机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5粉丝

大师

4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3
论坛币
11061 个
通用积分
0.0976
学术水平
15 点
热心指数
13 点
信用等级
17 点
经验
2930 点
帖子
3994
精华
0
在线时间
745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6-29
最后登录
2022-10-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国务院大力推进创业创新 概念股迎布局良机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6月4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策措施,增添企业活力,拓展发展新天地。
  会议认为,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要坚持改革推动,以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的释放促进生产力水平上新台阶、开辟就业新空间、拓展发展新天地。一要鼓励地方设立创业基金,对众创空间等的办公用房、网络等给予优惠。对小微企业、孵化机构和投向创新活动的天使投资等给予税收支持。将科技企业转增股本、股权奖励分期缴纳个人所得税试点推至全国。二要创新投贷联动、股权众筹等融资方式,推动特殊股权结构类创业企业在境内上市,鼓励发展相互保险。发挥国家创投引导资金的种子基金作用,支持国有资本、外资等开展创投业务。三要取消妨碍人才自由流动的户籍、学历等限制,营造创业创新便利条件。为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成长留出空间,不得随意设卡。四要盘活闲置厂房、物流设施等,为创业者提供低成本办公场所。发展创业孵化和营销、财务等第三方服务。五是用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更好发挥政府作用,以激发市场活力、推动“双创”。加强知识产权保护,通过打造信息、技术等共享平台和政府采购等方式,为创业创新加油添力。
  国信证券指出,时代呼唤“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在中国现阶段有其迫切性和必然性:①经过三十年的高速增长,土地、人口、自然这三大红利均已衰减且相当程度被透支,生态环境也日益恶化,未来发展需辟新路②能否通过改革提升存量资源效率,特别是通过激发大众的创新精神及创业动力以提升存量人口资源效率,对中国经济能否从高速增长过度到有质量的中速增长,将是关键变量。
  面对或已到来的牛市盛宴,国信证券期待投资者做好准备,站在时代的风口,拥抱“孵化器”,相信“孵化器”组合在这场牛市盛宴中一定能跑出超额收益。推荐买入如下股票——高新发展、天健集团、华夏幸福、东湖高新、苏州高新、南京高科、招商地产、电子城、中关村、张江高科、海泰发展等,迎接如火如荼的“创业大潮”和牛市盛宴。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创业创新 国务院 概念股 知识产权保护 个人所得税 国务院总理 创业创新 创业基金 大众创业 概念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22:01